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裡有本愛情故事書
2012/11/28 22:22:06瀏覽224|回應0|推薦5

        在這裡,有本愛情故事書

        常常來看,看了笑了,看了哭了

        在這裡,有本你我的故事書

        忍不住來看,看了痛了,看了想了

        在這裡,只有我,你還在嗎? 

        和風漫漫,藍天白雲,青草滿山的陽明山

        你捧著我的小臉說: 好美

        夏日炎炎,海天一線,浪花朵朵的淺水灣

        你樓著我的小腰說: 好玩

        在這裡,有本愛情的故事書

        我卻挑頁看,跳過無奈,跳過不捨,跳過抱怨

        我們的愛情故事書 

        依然在寫,只是在心裡默默的寫

        主角依然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708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