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相濡以沫是你的心願, 那麽相忘于江湖是我的成全
2011/09/08 03:13:32瀏覽175|回應0|推薦1

       好幾次都多愁善感的打開日誌, 想記錄下那時那刻的心情, 可是打開后, 縂是面對着空白的頁面發呆, 而腦海中就像點了一部懷舊的電影, 一幕幕的放映起來, 劇情跌宕起伏, 看到最後總是淚漣漣, 繼而寫不一下一個文字, 於是憤憤地関掉網頁,也関上了通往回憶的那扇窗戶, 回到沉重的現實,繼續扮演狠角色.

       好想回到從前, 好想再從新來過, 可是心裏莫名的傷已經讓自己遍體鱗傷, 殘破的無法再有勇氣來面對, 只是無奈又假裝鎮定扮演堅強.  我現在開始體會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是有多麽大的力量和影響力, 讓自己變得如此可怕.

                     捨不得  但終將散場  是  終將散場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起身
                     只是慢慢讓自己將愛沉淪
                     放不下  但終將消逝  是 終將消逝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挽留
                     只是慢慢讓自己將恨凝結
                    
                     開始明白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的另一番境界, 我曾經如此的轟轟烈烈, 而我如今的相忘又是何等的慘烈. 相濡以沫也許只是個美好的願望, 只有真正愛過後,才知會走到相忘于江湖,其實是何等的無奈和淒涼.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562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