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内心陰暗的文字敍述....
2011/03/04 06:10:00瀏覽174|回應0|推薦1

旅行歸來, 心的確放鬆了, 卻拖垮的身體。 整整調整了一周, 那一周我自己覺得身體仿佛就是一個快要放棄的軀殼, 而我的精神努力的支撐着希望得到某些憐憫而不甘心。終于看到海,終于又見海邊的夕陽,終于在季節的時差中享受短暫的夏天,只爲了讓自己的心得到掩耳盜鈴的安慰。終于疲憊的回來了, 快樂的外表下藏着陰暗悲觀的内心, 字裏行間中透入着一種深深的嘆息和無言的絕望,也許一切都變得無所謂了,除了無法一甩手不干的工作。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還在堅持什麽,儅漫天的八卦消息嘲笑着如今的愛情就是一個笑話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這世界真的還有愛情嗎? 或者說還能相信愛嗎?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在無力的放棄着成全一個讓人嘲笑的笑話, 還是在堅持一個沒有人會相信的過程,至於結果,誰都不知道, 或者說結果已經真的不再重要,因爲除了我想知道結果, 沒有人想知道...
               
                終于明白爲什麽人縂在爭取名利, 因爲儅精神變得如此匱乏的時候,的確只能用虛無而又現實的紙張來撐起臭皮囊, 讓自己過得仿佛有滋有味,卻真的好累,好累...  放棄還是堅持, 都仿佛是給自己脆弱的心靈找一個藉口,不停的再找一個能説服自己的理由,卻發現自己已經用盡了所有的力氣,連想也仿佛是多餘的....

                我依然看起來很陽光,但事實上我已經蜷縮在陰暗的角落, 就像安徒生童話裏賣火車的小女孩,自己划亮一根火柴,靜靜的等待和幻想,從天黑等到天明,再從天明又等到了天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494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