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魚公主
2011/01/21 00:51:50瀏覽159|回應0|推薦1

      往往在看完一部連續劇後感歎, 也許是在尋找自己愛情的影子,也在尋找他的影子. 因為見不到, 摸不到,甚至連愛的權利和資格都分不到點點, 但依然在老套的故事情節中尋找, 我們也是愛吧, 我們也如此相愛吧... 

     也許我就是他的人魚公主, 來了, 然後像肥皂泡一樣的消失, 他努力的尋找,找回這條人魚公主, 好不容易找回來,可是什麽時候又成了泡沫, 誰也不知道. 縂在想, 真的會有再變成肥皂泡的一天嗎? 如果兩個人終有一個要變成肥皂泡,我依然會選擇我自己, 靜靜的消失, 並希望他一直幸福,一直,一直..... 因爲他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他愛我嗎? 真的愛嗎? 有那麽愛嗎? 我一直重復的問自己,也縂在問時間,因爲時間是記憶的標簽,讓我不停在裏面尋找, 我們曾經見過嗎?上輩子我們認識嗎? 爲什麽他縂在我每天的生活中佔據? 爲什麽夢境裏總是他, 那麽溫柔的眼神.... 


     我愛他,深深愛着他,我知道爲什麽整晚整晚的不睡,是因爲醒着那麽清晰的想他,觸動身體的每一個神經, 他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句話,每一個數落在我身上的吻...


     我愛他,深深愛着他,我知道爲什麽縂想寫下點什麽,是怕自己愛的還不夠,他會走,是怕自己愛得還不深,不放他走...


     我愛他,深深愛着他,我知道爲什麽總顯得那麽悲涼, 是乞丐般討來愛情讓人害怕, 撐着愛的尊嚴, 踐踏在現實腳下...


     我愛他,深深愛着他,我知道爲什麽那麽的無奈,是我被釘在死緩的籠子裏, 一天天數着倒計時的時間, 是我無法説服自己放下他...


     我愛他,深深愛着他,我知道爲什麽那麽的痛,是我太清楚飛機起飛的那一刻,我無法回頭, 是那種死的心都有的我無聲的擦拭絕碮的淚...


     我愛他,深深愛着他,我知道爲什麽那麽無能爲力, 因爲我身上太重的枷鎖,無法負荷, 那淚,那話,那人深深背負着一種無法抗拒的責任...


     我真的發現, 如今我是如此愛他... 深深愛着他... 無論用什麽方法都無法抵消這份愛, 就算到了生命的盡頭,就算... 還是愛...

      美人魚爲了見王子喝下巫婆的藥水,忍着痛學習走路... 而我爲了留下他, 喝下自釀的藥水, 踩在針尖,忍着, 淌着血默默地陪他走...

      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4812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