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牢騷
2011/02/12 02:01:15瀏覽123|回應0|推薦3

 心情不是很好, 因爲閨中密友又給我出了一道難題, 本來定好做司儀的,結果又臨時說不做了, 兩個禮拜后就要做婚禮了, 這讓我去哪裏找司儀,何況還是黃道吉日~!!!! 真是氣就不打一処來. 有時候覺得自己何苦非要牽扯他們進來, 反正他們又不缺錢~!!!! 真是~!!!!

                今年著實真的開始認真忙碌, 事情每天都像做不完一樣. 每天最愜意的時間就是在夢裏,夢裏有很多我想做的事情,我想見的人,雖然有時候並不是按我的想象在發展,但縂覺得夢讓我繞有興趣的進行着...

                過年陪父母走了趟植物園, 雖説我還是覺得無聊, 但看到美麗的花草,縂還是小孩子的欣賞一番. 過年參加了堂弟的婚禮, 周圍都是成雙成對的, 父母的嘮叨又從見到我開始一直到回家分開后, 婚禮上我才發現原來堂弟的表哥還是臺灣的一個小有名氣的主持人. 哈哈,我是不是也應該攀點親戚.
              
                人生縂會有太多不如意的事情, 總會有這樣那樣的事情無端端的生出是非... 一切都睡一覺以後再説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4876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