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進展報告(四)
2008/12/28 12:16:40瀏覽245|回應0|推薦3

           空白的電腦的屏幕上,我不知道自己想寫什麽,正如對他空白的回復郵件中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寫什麽,重復的字句就算寫了也只是無病的呻吟,因爲解決不了根本的問題,那就慢慢等吧...

            很多事情其實就是一念之差,昨晚的夢很離奇,像電視劇一樣,完全是《珠光寶氣》的影子,估計電視劇看多了,所以日夜所思。 雖然我無法真正理解《珠光寶氣》的真正的生活圈子,但卻看到了很多的人性面...

             愛一個人可以不擇手段,愛一個人可以單純到兩點一線,愛一個人可以無限量的付出,愛究竟是什麽? 其實我現在開始覺得不是愛究竟是什麽,而是你究竟要的是什麽?因爲你要的是什麽,才會做出相應的回應,得到相應的結果,也許這就是所說的因果。

              昨晚和一幫朋友聚會,談笑閒說我還小,我說不小了,說我看上去像85年的,暈,我幼稚到這種程度? 然後聼我說79年的時候,直説看不出來,儅我還在得意自己青春永駐的時候,一個朋友突然問:那你老公呢? 我說:我還沒結婚呢~  突然短暫的安靜,然後繼續回到我年輕的年齡問題上...

             結婚,每個女孩從小時候有一件公主裙開始的夢想,但長大了發現結婚真的不是一件公主裙這麽簡單的事情,要在對的時間出現對的人,可往往陰差陽錯的造物弄人太多了... 結婚只是一張彼此空口白條的紙, 這張紙有了的不稀奇,沒有的朝思暮想,其實就是一念之差... 但這一念的距離卻如天邊的銀河一樣難跨。

            亂,我到底在寫什麽?  不知道,我究竟想要什麽? 我要我們在一起...

           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怖。--《妙色王求法偈》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51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