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進展報告(一)
2008/12/08 05:47:34瀏覽273|回應0|推薦2

              序: 正在看了一本不錯的書《 獻給阿爾吉農的花束》 , 越看越好看。  每個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子女都是很聰明的, 可是我長大后,卻開始希望自己越笨越好,因爲自己很容易快樂,滿足,而不會想東想西,簡簡單單很容易快樂...

              進展報告(一)

              我想他,很想很想...  可是無論我怎麽想,他還是在遙遠的地方...

              今天做了一些事,手提電話好像出問題,縂說電話不再服務區,總算被我發現了,還好我發現早,客戶終于打進我電話,談了一下,就訂了。 總算是圓滿的事。愛的鼓勵一下... 

             還不怎麽會寫進展報告,隨便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454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