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進展報告(三)
2008/12/21 02:40:58瀏覽306|回應0|推薦6

              不知道是本身感傷的緣故還是看碟片的緣故,看着看着就哭了... 眼淚不聼使喚的掉下來,人家是懸疑劇,我居然也看苦哭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好想好想他,可是他聼不見;我想說的是,我哭了,我要愛的抱抱,可是他不知道... 

              世界上的愛情故事總是起起伏伏的, 有哭有笑,我又在感傷什麽呢? 縂會見面的,總會在一起的。我笑了,可能想着他對我說:堅定了,選擇了,就好好努力 ... 只是,只是,我太想他了 ...

              看着碟片圓滿睡着了,夢見了,可惜夢醒了,又哭了,多希望夢不要醒,讓我再多抱一下,讓我再看一眼,讓我再多說一句...  

              睡了,明天慘了,水泡眼....  今天真是的,怎麽搞得,水龍頭坏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249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