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騙子要付出代價
2013/03/25 01:06:43瀏覽190|回應0|推薦0
禍國殃民黨,簡稱國民黨
回覆此篇 刪除 2013/01/19 01:23
自從馬英九執政後,才知道甚麼較做完全執政而完全不用負責任,至於陳前總統冤獄從林益世案不難看出是政治操作,陳水扁根本無罪,趕快放他出來吧!
健保免費連線【梅峰】(MeiFeng) 於 2013-03-25 01:05 回覆:  刪除
蕭二先生惠鑒! 

抱歉晚回! 

馬桶垃圾畜牲,小弟實在沒有太多談牠的興趣!至於耳東水扁,則最起碼牠三一九案脫離不了關係,甚且這個傢伙平日騙人習慣了,所以即使說真話,也不會有人信,牠即使真病,也是如此,因為他們家夫妻裝病習慣了!我們百姓可以被騙多次,但如果今天還要再被騙下去,就是白癡了! 

騙子要付出代價,詐騙集團才不會繼續囂張!這樣的答覆與藍綠統獨毫無關係!請您諒解! 

梅峰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7426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