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痞峰盡了一切之人事嗎?痞峰該坐待天命卸責嗎?
2006/01/13 12:21:29瀏覽632|回應0|推薦0
老弟!

一切都辛苦您了!

痞峰覺得這次咱倆對目標做法溝通差一點,當然這主要是因為您負責而小弟窮緊張的關係,在學校您大概未感覺痞峰辦活動的做法,總是求好心切吧!而現在只剩三、四天,痞峰非常緊張到時會開天窗出洋相,滅了自家威風不打緊,反讓【陳水騙白臉】兩隻難兄難弟繼續逍遙,這就太對不起同胞了,當然痞峰知道這或可能是唐吉柯德愚公移山的笨蛋傻勁罷了!

因為慈玫恩師教導學生痞峰要「盡人事,聽天命」,所以痞峰反省了自己,痞峰夠努力嗎?我們事先企劃與準備是否太過草率,為何連作戰計畫都未決定,就率爾出手,當然啦!對慈玫恩師來說,搖搖筆桿,輕鬆地看清楚事情,就是他當教授坐而言的「盡人事」。

可痞峰是政治家,不但得言宣,更要得行動,否則如何算是盡了人事!要知道中山先生上書李鴻章後就算盡人事,咱們中華民國不知何時才來,當然再依慈玫教授之座右銘,不來又怎樣,日子本就照樣過,當次殖民地變成真正殖民地,還是天高皇帝遠,小百姓日子照過!

所以痞峰一直在想,剩下這幾天,咱們得怎麼幹?聯網雖有近五千位網友,可是真在這幾天會來的,恐怕一半都沒有,所以痞峰趕緊把文宣做好,將耳東兇手地鬼臉貼在所有會在這幾天來訪地網友之訪客簿上,以激起大家仇匪恨匪地意念前往投票,估計約兩千人左右,大概一人全時作得花上約三天功夫,我有一友幫忙,這樣下來,一些文章解說與外部宣傳恐怕時間不多了。

痞峰認為在咱們未事先做好計畫的情形下,投票時間仍稍短,現在已經無法挽救,那就只能盡最大之人事了!或許這次辦完,有了經驗,咱們再想想下一步該如何做!痞峰做事很講究,要麼不做,否則絕不馬虎,很少像一些人,東弄一些,西搞一下,不但一事無成,還再讓人看穿,沒有一點出息。

傳單既然要發給那麼多人看,當然要在能力資源許可下,儘可能做地漂漂亮亮,讓人家了解我們的真誠與訴求,所以您如覺得痞峰的文宣還可以的話,似可採用並與痞峰分工挨家挨戶貼,痞峰現在就會開始,您如果方便的話,在訪客簿給痞峰您的電話,溝通會方便些,痞峰打給您的非手機電話在範圍內是免費的,咱們真需要多加溝通!

再下點功夫,在這幾天臨陣磨槍,將以前系上考前開夜車的精神使出來!痞峰盡人事的「標準」,還是與光動筆桿的教授不同的!

謝謝您的合作與努力!

痞峰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49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