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城暫停推薦功能以降溫
2007/02/07 10:39:42瀏覽556|回應1|推薦7
各位好朋友!

痞瘋很遺憾聯網昨天的狀況,暫不知該說什麼,不過目前為求降溫,緩和大家的火氣,暫時停止本城推薦功能,不過仍希望家城能讓大家發發牢騷,紓解怨尤,也盼望當事人藉此自省,凡事適可而止,不要只看到別人的缺點,而窮追爛打,忽略了眾網友的感受與聯網之和平,當然,聯網當局如能早做公正處理,這些事也不至如此!

痞瘋以為,他倆雖然做事有時實在太超過,的確該給個教訓,但其實亦有很多優點,尤其是直率與明人不做暗事,對聯網不能說沒有貢獻,所以說,聯網能維護秩序,痞瘋感佩,但請儘量不要以「小動作」執行懲處,且切記刑罰要事先警告、適度、公開與讓眾人服氣,否則會讓人寒心,尤其擔憂往日在此之心血白費,且在聯網毫無安全感!

聯網其實亦有太多不實在,匿名灌水,背後放槍,挑撥離間等等不適當之行為,聯網當局如能一一揪出來,那才是真正大快人心的正義作為!

更希望大家能相互尊重,不要做侵犯網友權益的不理性行為,將好不容易建立的聯網言論自由與寧靜環境破壞!其實聯網城市目前已經嚴重衰退了!

痞瘋往日必推來文,但已經停止這種做法數月,而是將網友來文以公告示之取代,目前亦完全不推薦本城之任何文章,請諒解!

在此亦先向大家拜個早年!

痞瘋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725195

 回應文章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的支持!
2007/02/08 14:39
廿廿小姐!

謝謝您的支持!

在此向您拜個早年!

痞瘋 謹賀
【家國主義 家主政治 中華家國】健保免費連線《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