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崇尚宇宙真理 注重人民福祉
2010/03/13 08:54:00瀏覽483|回應1|推薦0


好奇
奇怪
回覆此篇 刪除2010/03/12 16:18

清朝乾隆皇自稱是十全老人,是狂妄自大。怎麼你們會把周匪稱為十全老人,你們的書讀到哪裏去啦。


好奇
看不懂
回覆此篇 刪除2010/03/12 15:59
你是藍軍?綠軍?還是紅軍?你怎麼會記念周恩來?你是不是精神錯亂?
梅峰《中國台北大安文山市議員擬參選人》(MeiFeng) 於 2010-03-13 08:44 回覆: 刪除
崇尚宇宙真理 注重人民福祉 

敬啟者! 

筆者非紅,非藍,非綠,筆者只崇尚真理,筆者只注重人民福祉,什麼政策對人民有利,筆者就會去學習,去實踐! 

紀念周恩來,甚或敬稱其為十全老人,都不是筆者的主意,是余致力先生的看法,他並在論壇解釋原因,您想知道為何周值得敬重,歡迎參加,筆者甚至可要余先生為您說明,他研究周恩來非常徹底,我們沒有必要因為與對岸敵對,就否定他們的一切!至於毛匪、周匪、蔣匪,倒底誰做的禍國殃民之事最多,就事論事最佳! 

再者,家國論壇與家國雜誌崇尚言論自由,筆者許多事情有自己的看法,但絕對給人說話的自由,並藉此再三反省自己。因為中華家國黨目前執政範圍雖小,但總有一天會將執政範圍擴及全中國,只要不懈的努力。我們既要再創大同世界,當然必須集思廣益,眾志成城!小鼻子小眼睛類如馬桶之流或有機會倖進,但絕對辦不好事情! 

謝謝回應,不知筆者淺見,您是否認同! 

梅峰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849187

 回應文章

好奇
搞不懂
2010/03/14 13:31
周恩來是毛澤東集團的共犯結構成員之一,在他當中共總理的二十七年當中,大陸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他們三、五年就搞一次政治鬥爭,老百姓苦不堪言,請問你們要學習他甚麼?連中共都不敢稱他為十全老人,你們居然稱他為十全老人,不要拍馬屁好不好!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10-03-15 16:53 回覆:
周恩來因何是「天下為公十全老人」?

敬啟者!

謝謝回應!您有否興趣至本論壇發表看法?本人絕對讓您有說話的自由!

毛周之功過本來即尚有爭議,說他們是「共犯」也沒有錯,但不少人仍認同其功。筆者以為歷史人物都是人,其實很難絕對化,最好能對比相較,因為即使兩個壞蛋在一起,都還可以分別出,哪位較好!舉個簡單的例子,到底是丟掉大陸的人壞?還是所謂的讓「大陸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人壞?

如果說:「他們三、五年就搞一次政治鬥爭,老百姓苦不堪言」,讓人不該學習;則「搞白色恐怖,實行威權統治,讓老百姓噤若寒蟬」的政權是否就值得人民學習?所以說,就事論事,或許較佳,因為人都會做錯事,不是嗎?

至於余致力兄稱其為「天下為公十全老人」,筆者剛剛辜狗一下,的確如您所說:「連中共都不敢稱他為十全老人」,筆者還以為這是定論呢!不過筆者剛剛亦詢問余兄到底他為何稱周為「天下為公十全老人」。他則告訴我,他是周的粉絲,目前為止也只有他稱周如此,至於那「十全」?他則告知是,一、全無私心,二、全無墓園,三、全無遺骨,四、全無孩子,五、全無車子,六、全無金子,七、全無房子,八、全無存款,九、全無紀念照,十、全無紀念館。

余兄又說,正因為周之不爭,所以天下無人與其爭,是故周恩來雖說一無所有,但我們亦可以說,天下均為其所有!較之於乾隆皇帝之「天下為私十全老人」,周之為「天下為公十全老人」更是當之無愧!

筆者鼓勵余先生將周之為「天下為公十全老人」的看法筆之為文,他亦不排斥,時間允許的話,我們當可以見到!至於說他是否有拍馬屁之嫌,筆者以為他的目的在促進兩岸之了解,這也是筆者常說的,政治人物都需要獲得人民之認同與支持,所以必定希望得到鎂光燈的青睞,但真正的著眼點仍在解決社會問題,您不必過慮!

希望這麼說能夠解您的疑惑!

梅峰 謹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