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毅夫之過往報導與說明
2009/04/01 02:39:55瀏覽750|回應1|推薦1
林毅夫之過往報導與說明

余任仰先生秘書代筆之來函摘要

一、 民國六十一年台大青年六十五期有林正義(林毅夫)親筆寫的一篇文章「林正義的心聲」,此文章內容中有多面向的自我期許,幾乎就是三十七年後他所做到的、正在做的(林先生的新馬歇爾計劃與余董的新孔夫子計劃,有相互輝映之效果),很可能他自己也忘了,或亦未保留此文章,若能麻煩您鋪上網,或可讓他及兩岸社會大眾搜尋參閱。

二、 「青春之歌」、「傅鐘下的沉思」、「烽火杜鵑城」、「台灣意識的黃昏」等書中,有提到台大一些社團的朋友、老師。余董計劃發動師生聯名,請林先生勇敢的回國接受軍法審判,直接面對「不能諒解」的軍方人士及衛道人士,他於台大青年「林正義的心聲」中有言:「…… 明恥可以教戰,多難可以興邦,不要怕挫折,不要怕侮辱,只要我們能在失敗中站起來,只要我們有承受侮辱的勇氣,和被侮辱後痛定思痛的決心!……」。也唯有林先生本尊誠心的面對軍法審判、向國人及被牽連者道歉,「泛保釣年代」的朋友們也才幫得上忙~類似張學良「千古功臣、千古罪人」之叛變事件,也才能現世、現地的做一個解決。

三、 知青黨部馬鶴凌先生跟陳玲玉律師、洪三雄董事長、林毅夫先生,曾經同台演講過(烽火杜鵑城書中第一九七至一九八、二百至二百○一頁),當時馬英九總統、陳水扁總統,甚至李登輝總統、連戰副總統等「法學院師生們」,有可能皆於台下聆聽,也應算是跟林先生認識的。

四、馬鶴凌先生著「開創美好的明天」一書中,有提到青年輔導的方法,在「民主生活在台大」那一場演講中,馬老先生也有提到:希望能培育出台灣未來的先知先覺領導群。尤其,馬英九總統把那場演講定位為馬老先生主辦的,所以,林毅夫也可算是馬老先生輔導過的學生了,是值得「馬總統」循彭明敏、張克輝模式,而予以協助或特赦的。

五、馬總統一向自我定位為保釣健將及中日斷交事件參與者,而林毅夫先生也是「泛保釣運動」的積極參與者,由馬總統來特赦當年「愛中華民國的有為青年」-林毅夫,是合情、合理、合法的,也是有其可能性及可操作性的,或可借用聖嚴法師著名開示:面對他、接受他、處理他、放下他、超越他(他,由林正義事件的正反雙方各自表述)。另外,馬總統滯留大陸的姨丈是共產黨員,後來擔任了湖南吉首大學的校長,故馬總統應對共產黨人,共產政權不至於太過反感,也應不至於被泛綠民眾、宜蘭鄉親戴上紅帽子!

余任仰(Yu, Plato Lincoln 余致力 ── 余東方柏拉圖林肯)
中山乾亨行企業集團在台「精神」復業人
「翔宇」天下為公民有關係企業籌辦人
「希賢」為民前鋒民治關係企業創辦人
林肯民享行民享關係企業董事長
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暨台北市民政局市政顧問團團長
第四屆不分區國大代表
第五屆不分區立法委員中國國民黨候選資格審查合格人、第七屆區域立委黨內初選參加人
中國國民黨士林區黨部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暨前常務委員
中華民國(PRC)統一中國聯盟副主席
台北市安溪同鄉會、福建省同鄉會惟一三百年「舊移民後裔」理事
中華家國雜誌社「兩岸國家未來領導菁英培訓班」第一期學員
中華家國雜誌社「聯合國未來秘書長暨行政幹部培訓班」籌備處主任
台灣街坊總會籌備處主任
中國國家未來領導團隊、台籍領導菁英之長期台商友人
三總理、二總統、二主席之忠實信徒
「詩人毛澤東-中國宏觀古詞末代傳人」之業餘研究者
周總理「三大遺願」中華子孫償願聯盟發起人
兩岸企業家共同發放民間消費券大聯盟發起人
孫中山、周恩來、林肯寒食節暨全球寒食減碳節發起人
消費券永續發行計畫推動人
兩岸偉人「天下為公百年評量指數」倡導人
中國偉人名言、疆域地圖、英文國名之「商標化」創意註冊人及無償捐贈人
孫子兵法「兵書文學美」之創寫人、徵稿人
第七屆國家公益獎與吳尊賢愛心獎得獎人
台大保釣愛國學生讀書會暨正確處理林毅夫事件推動會聯絡人
台大師生抗議中日斷交送血書運動在台聯絡人
張學良、孫中山在台廣義遺骨保護人
北大、清大前校長蔣夢麟、羅家倫在台墓園輔助維護人
未來台籍菁英出任北大校長、聯合國秘書長、中央政治局常委之預言人
二○二九年中國成為聯合國經費最大贊助國、行政人才提供國之預言人
二○四九年聯合國總部遷中國、一中三席之預言人
二○四九年兩岸「願相會於中華騰飛時」之預言人
二○四九年選出台籍中國國家領導人之預言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2804072

 回應文章

Gary Y. C. L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您的辛苦整理
2009/04/18 10:33
這些資料,真的很珍貴,我很感動。
Gary Y.C. LIN ^_^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09-04-20 15:05 回覆:
林先生!

這是余致力(任仰)先生蒐集後,要我幫他上網的,謝謝您的鼓勵,我會讓他知道!

敬祝 安祺

梅峰 謹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