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照顧賈老師的狗 即當先照顧賈老師
2010/03/10 03:04:43瀏覽811|回應1|推薦0

筆者小文在無名小站受到網友之注意,並得到一些批評,筆者在此有必要回應一下!

有網友說筆者「胡說八道」,筆者建議該網友具體指出胡說八道之段落,這樣筆者方能解釋!

還有網友說,如果說捐錢給協會,就當全數用於狗身上,這在理論上沒有錯,較之許多管理得宜的團體,賈老師也的確是不對。可是賈老師的生命幾乎就是為狗活的,要照顧賈老師的狗,能不先照顧賈老師自己嗎?這就像照顧嬰兒,如果不先讓媽媽吃飽,又如何能讓嬰兒有母乳吃呢!這也是筆者所謂的賈老師與狗狗是一體的道理。

對賈老師來說,協會只是應付白目政府的工具,捐款時多時少,可是照顧狗兒的責任永遠無法脫身,也無人可以依靠,所以各位不要眼紅,要知道賈老師之前賺來的所有錢,甚至她父母親的錢,再加上一些卡債,多數都用在這些狗兒狗女身上,她廿多年的養狗歷程,大概就這兩年稍微寬裕一些,您有本事也可以養兩百隻狗試看看,要知道她可是常常餵養路上行進時所碰到的許多流浪狗,這種母性是天生的,絕非做給各位看或募款用的!

「結紮又不影響牠的性權利」這句話是對成年的狗而言,因為牠們有過經驗,所有仍可能有性行為,但小狗一旦結紮,那就終身無慾望,也很難有性行為,這是照生會執行長董先生告訴筆者的。還有朋友告知筆者,結紮後如未住院靜養,則與他狗爭食跑路時,會讓傷口裂開,而使得肚破腸流,非常危險!至於賈老師為何不願為狗結紮,目前為止,我只聽到白小姐的說法,此即不希望讓狗少掉該有的「東西」!賈老師是否尚有其他原因,筆者會試圖了解,其實筆者當然也無法理解這點,既然收養流浪狗,怎能讓牠們繼續生育,這樣如何負擔得了!

至於賈老師為何做超越她能力範圍的事,請各位不要質問筆者,各位先檢討一下自己,您等做任何事都不會犯錯嗎!如果您等都無法這麼保證,您又怎適合對一位已經往生的人如此責備呢!往者已矣,來者猶可追,我們可以檢討,但不必過於苛責,不管如何,如果沒有賈老師廿多年來的照顧流浪狗,沒有她對郭台銘的一跪,沒有她的到處抗議,沒有她的前車之鑑,流浪狗問題會向今天一樣的被政府與社會重視嗎?

因此賈老師還是有她的長處,此即她曾經待過報社,了解如何吸引媒體之注意,她又是中興大學畢業,在我們的年代,非常不好考,各位似乎多是六七年級生,生活優渥,不甚了解我們四五年級生的年代是怎麼過的,所以用各位現今之標準去要求賈老師也不一定合理。要知道賈老師自己並沒有過得比她的狗兒好,各位看過筆者文章「關於賈老師與其後事的一些見聞」http://blog.udn.com/MeiFeng/3836736 賈老師住處照片的應該都可以了解,要知賈老師以前淡水狗場,更是可怕,一間約廿、卅多坪的兩層樓透天厝,賈老師幾乎都與那兩百隻狗兒同寢,許多狗兒就散佈街旁!

筆者希望各位網友能夠了解,筆者毫無為賈老師辯解之必要,因為這些都並非筆者所親為,筆者一直強調,筆者只是實話實說的紀錄整個事件之經過,並對所有該負責的單位加以檢討,筆者也承認,相對於各位,賈老師的確未好好照顧狗,筆者只能依自己所知,告知各位可能的原因,因為賈老師已經往生,無法面對各位之置疑,所以總要我們這些朋友,盡可能就所知,替她說說話,告知各位她的處境與難處,各位沒有必要將脾氣發到筆者身上,因為筆者不過就所知代死者轉述。我們或可以做的事,就是好好替她照顧這些「遺孤」,並檢討流浪狗成因,希望將來有徹底解決問題的一天,不是嗎!

不管怎樣,賈老師已經往生,聽不到亦做不到各位之批評,我們檢討她又有何用,所以建議各位眼睛向前看,向政府施壓,真正解決流浪狗的問題,才是正為吧!而我們政治人物介入此事,各位應該高興才是,因為也只有關心流浪狗的政治人物,才有可能替各位真正解決問題!要知道政治人物不打知名度要如何為各位所認知並得到各位之支持,因此重點在於筆者有否為賈老師與流浪狗做事,如果筆者只會作秀炒新聞,可卻毫無任何政績,各位可以選票制裁筆者,目前各位如果無這樣之證據,的確是沒有必要糟蹋一位未來各位可能的「服務員」的!

至於「飼養寵物九成為女性,棄養七成為經濟」雖然只是董先生告訴筆者的,但是依各位之日常經驗應該知道這個數據不會太離譜,就以您等這個部落格來看,您可以自己調查一下,又有幾位「愛心爸爸」呢!筆者也說自己不懂流浪狗的「治標」方案,所以自然不該多言,可是筆者完全知道如何治本。您如果希望筆者「有完善的配套措施給政府機構當建言」,「治本」方案雜誌常常寫,但「治標」方案則很抱歉,您如果願意為文《中華家國雜誌》,只要言之有物,筆者一定刊登!

至於說筆者爭「所有權」,則不知您從何有此感覺,筆者之任務就是以賈老師友人之身分介入此事,從來不想要所謂之「所有權」,因為筆者沒空,自己的事情一堆,年底馬上要選市議員,介入此事主要還是因為賈老師的關係,不希望她在天之靈無法釋懷!筆者亦未否認賈老師以她的生命為筆者換來之曝光機會,讓筆者非常感激,可筆者只能告訴各位,筆者會用行動來證明自己主要之為民服務心志!相信賈老師亦非常了解這點!

  • 這篇文章不錯 我天天會來你這看的

  • Webster407 於 March 9, 2010 02:50 PM 回應 | Homepage
  • 3樓

    因為協會是一人協會,
    所以把錢用在誰身上一樣?
    「她母親被榮總活體實驗之事,讓她到處抗議訴訟,
    這些都需要錢,我想部分捐款花在其上是很合理的」
    這是那種邏輯?
    她家要花捐給狗狗的錢?
    這已經涉嫌侵占了好不好!
    還有,協會絕不會是一人協會,
    成立協會要多少人簽署知道嗎?
    起碼20人!最好花在她們家的私事是合理的!

  • jicketchen 於 March 9, 2010 07:30 PM 回應 | 檢舉
  • 那天聽長期跟在她身邊的人說~
    這的確是一人協會 一個協會的成立須有30個人
    所以 這協會實際運作只有她 捐款運用也只有她~
    其他都是掛名人頭
    如果說 把這些大家捐款要給狗狗的錢 用在處理私人事情上面
    這明顯已經是違法!!
    我相信 如果這些長期捐款而不知內情的捐款人 知道一定會非常憤怒吧

  • 版主 於 March 9, 2010 11:03 PM 回覆
  • 4樓

    對事不對人 郭董給它的建議
    我想是對的 但老師的零撲殺 我想有機會實踐
    但不是現在 而是大眾都確實會把寵物結紮的那時
    在它寫的信看來 老師確實病了 累了 所以它也不知道該怎辦吧
    願它一路好走...

  • 於 March 9, 2010 11:21 PM 回應
  • 5樓

    若使用捐款的方式是架構在這樣荒謬的理論!
    那我呼籲!大家別盲目的投入不知所謂(愛)

  • opop0912 於 March 10, 2010 12:17 AM 回應 | 檢舉

 



回覆
  • 1樓

    我說的就是這篇文章。
    沒想到還是被你找到了!
    不給你看,是因為他講的胡說八道,不管是誰看到的話,八成會氣到不行
    吧!?

  • xueyuan 於 March 8, 2010 07:27 PM 回應 | 檢舉
  • 我還是看到了~
    看完真的是很火!!!!

  • 版主 於 March 8, 2010 11:00 PM 回覆
  • 2樓

    真的是讓人氣到不行!

  • jicketchen 於 March 8, 2010 08:26 PM 回應 | 檢舉
  • 氣到我真想打電話去罵人!!
    搞什麼爛東西~~~~

  • 版主 於 March 8, 2010 10:59 PM 回覆
  • 3樓

    各位老朋友!

    筆者說話向來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真不知道各位在氣什麼,可否告知!謝謝!

    梅峰 謹敬

    職稱:中華家國雜誌發行人
    戶籍:一一六九四 中國台北市文山區興光里一鄰
    總部:辛亥路四段二一七號一、二樓(萊爾富對面)
    電話:○二-二九三○三三○○(代表號)
    傳真:○二-八六六三一三一○ 
    手機:○九三三-八五三六八四 
    電郵:MEI.FENG@ME.COM 
    即通:SKYPE, YAHOO & MSN: MeiFengNorway 
    城市:家國主義 家主政治 中華家國 https://city.udn.com/688 
    網誌:中華家國雜誌 HTTP://BLOG.UDN.COM/MeiFen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MEIFENGNORWAY
    影音:HTTP://TW.YOUTUBE.COM/MEIFENGNORWAY
    下載:HTTP://PUBLIC.ME.COM/MEI.FENG

  • 梅峰 於 March 9, 2010 12:56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4樓

    Annie~
    下班眼睛極為疲憊
    看完更加疲憊
    除了搖頭還是搖頭~~

    我會努力幫新屋的毛孩子轉貼的
    加油~
    你跟yo真的令人敬佩
    給你一個大擁抱
    >:D<

  • jajaboqqq 於 March 9, 2010 02:47 AM 回應 | 檢舉
  • 謝謝您的幫忙轉貼~
    希望孩子能有更多機會找到幸福^^

    對於私人狗場這件事
    真的是很不爽~
    一堆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 版主 於 March 9, 2010 06:14 PM 回覆
  • 5樓

    哪個天殺的!撰這什麼文章ㄚ"性權利"極為兼顧有沒
    有讀書ㄚ!結紮又不引響它的性權利,愛狗??真的愛
    狗怎不考量自己的能力,200多頭誰有能力獨自照顧
    把流浪犬問題歸咎哪去了ㄚ,真扯!這文章水準太高
    我沒讀蝦米書看不懂,連基本衛生常識都沒有,這樣
    高水準筆者似乎有點...搞半天要募款!什麼飼養寵
    物九成為女性,棄養七成為經濟幾成都隨人説也不知
    到有什麼數據可以做支持!搞不好又是......烏龍!
    ㄟ~~三樓的長篇大論,不累ㄚ!我看你用你的高水準
    撰一篇有完善的"配套措施"給政府機構"當建言若政
    府機構:充耳不聞也置之不理!的話你就用你發行雜誌
    譴責它!還有別急著爭所有權,難看是所謂的吃相難看
    開不開放認養的事"隻字未提"就急著要摳摳想成立新
    狗場...是何居心!若真要成立的話可以ㄚ!先幫狗兒
    結紮,還有定期開放民眾認養!後續請水果大報追蹤!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還年頭就遇到了ㄝ!

  • opop0912 於 March 9, 2010 05:12 AM 回應 | email | 檢舉
  • 別理他了!
    我懶得說了 大家都是明眼人
    真相如何 大家心知肚明~

  • 版主 於 March 9, 2010 06:15 PM 回覆
  • 6樓

    最可悲的是,
    作者居然還在3樓留言,
    而且完全不知道大家在氣什麼!
    悲哀......

  • jicketchen 於 March 9, 2010 08:59 AM 回應 | 檢舉
  • 真誇張 !

  • 版主 於 March 9, 2010 06:19 PM 回覆
  • 7樓

    三樓的筆者何必把你的資料刊載在這裡
    你有你落落長及咬文嚼字的言論自由
    同樣我們也有回應意見的自由
    只是不能認同罷了~~你不懂就算了!!
    實在不想玩文字遊戲~~

  • avril730 於 March 9, 2010 09:07 AM 回應
  • 懶得理她~

  • 版主 於 March 9, 2010 06:19 PM 回覆
  • 8樓

    筆者頭腦有問題吧?當我們女性太閒是吧?!還母性無從發揮才移情到狗!真的是有病!真有時間發表這種文章,怎不想辦法把保護動
    物協會的所有問題總匯提出登報,讓大家來幫忙?!

  • 水 於 March 9, 2010 09:17 AM 回應
  • 真不知道這人在想什麼~
    不必理會 想炒新聞吧~

  • 版主 於 March 9, 2010 11:40 PM 回覆
  • 9樓

    我實在沒辦法看完這麼落落一篇的大作
    呵~算我是笨蛋好了=^=

    只要長眼的都看的出來..
    一大窩生活在髒污環境的狗是真快樂的嗎?不過是讓牠們不在街頭吧!
    真正的愛心媽媽應該是懂得替狗狗選擇什麼樣的生活環境對牠們最好
    不是一窩收藏就夠

  • breathe1025 於 March 9, 2010 09:44 AM 回應 | 檢舉
  • 不必理他了~
    跟這種人多說無益

  • 版主 於 March 9, 2010 11:39 PM 回覆
  • 10樓

    各位朋友!

    謝謝您等的回應,有空我會做說明!底下是筆者先前的回應,敬請指教

    關於賈老師與其後事的一些見聞 http://blog.udn.com/MeiFeng/3836736
    家庭年金 婦女津貼 教育免費 市地公有 http://blog.udn.com/MeiFeng/3823386
    賈老師與狗場是一體的 http://blog.udn.com/MeiFeng/3836836

    梅峰 謹敬

  • 梅峰 於 March 9, 2010 10:28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你的回應網址 我轉貼出了~

  • 版主 於 March 9, 2010 11:41 AM 回覆
  • 11樓

    這位梅峰的文提到
    "賈老師因為不屈從郭台銘先生改變主意後之半數撲殺建議,而情願對郭捐款分文不取,以致得到社會大眾之信任,所以近兩年來之捐款尚稱穩定。"
    原來狗場並不是沒有錢照顧狗狗
    既然有穩定的收入
    為何狗場裡的狗狗狀況那麼慘

    台北縣也有一處狗場 阿美姐的狗場
    狗兒比賈某狗場更多
    但是狗兒看起來狀況都很不錯

  • shirley111tw 於 March 9, 2010 09:06 PM 回應 | 檢舉
  • 這些錢 有可能也運用到私人範圍
    真是糟蹋大家的愛心捐款!

  • 版主 於 March 9, 2010 11:41 PM 回覆
  • 12樓

    梅峰先生 你也是個《中國台北大安文山市議員擬參選人》 
    我想你也知道 如果你住在狗場 你願意嗎
    自己連住跟吃跟穿都搞不好 還去搞那兩百多條狗
    穿吃都不夠了 還想晒乾
    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別為了辯解而辯解
    它生病你也跟它一起病
    你越辯只會讓人家更看不起你 
    還要參選 你只是吵新聞吧

  • 於 March 9, 2010 11:33 PM 回應
  • 說的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839918

 回應文章

快昏倒了
你要不要先上去看一下再說
2010/03/10 21:51
http://animalspace2010.blogspot.com/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10-03-12 01:58 回覆:
敬啟者!

看到了,應該還好吧!有問題嗎?

梅峰 謹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