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賈老師與狗場是一體的
2010/03/09 01:47:10瀏覽968|回應0|推薦0
 
賈老師 私人狗場--真實版 的 狗間煉獄---民國99年2月28日製播.wmv 
類別: 寵物與動物 
標籤: 賈老師 私人狗場--真實版 的 狗間煉獄---民國99年2月28日製播.wmv 






"愛狗人士賈鴻秋意外往生後,留下了146隻的狗狗,生活環境也很惡劣,網友們在網路 上發起救賈鴻秋狗場的平台,短短兩三天,就有近50萬的善款湧入,目前飼料也不餘匱乏 ,不過動保團體呼籲,政府應該提出長遠安置流浪狗的政策,才能根本解決問題。
進入愛狗人士賈鴻秋生前安置146隻流浪狗的廢棄工廠裡,環境髒亂不堪,許多狗狗身上 還有嚴重的皮膚病,這樣的景象看在愛狗網友們的眼中,實在不忍心,網友們於是發起了搶 求賈鴻秋狗場大作戰。
到目前為止,善款已經接近50萬,目前飼料也暫時足夠,不過目前最需要的是人力支援, 協助清理狗場環境。像賈老師這樣,靠著自己的積蓄和力量,發揮愛心照顧流浪狗,看在動 保團體的眼裡,實在很不捨。
不同於賈老師的狗場,北投這個由英國人創辦的動物協會,主要以收留安置病犬為主,園中 也有70多隻流浪狗,但這裡每隻狗狗都得到妥善的照顧,不少裝上輪椅的殘障狗狗也能自 由活動,還有志工會定時來帶狗狗外出散步。他們呼籲政府能夠提出根本解決流浪動物的方 法。
動保團體表示,雖然政府提供流浪狗免費結紮,但長遠的安置問題,更需要政策的支持。
記者陳姝君張梓嘉台北報導。"





ycu1980211
西元2010年02月28日
(較少資訊)
賈鴻秋老師 紀念圖片音樂 民國99年2月28日 紀念留影.wmv
本製作人: 慶哥 為了感念 賈老師辛苦爲了 流浪動物的不捨!! 特別99年228的下午製作了這部影片!!
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劇情片段
這些都是當初 賈老師為了流浪動物們請命的畫面!!請大家尊重流浪動物們,謝謝大家不辭辛勞觀看本片 喔!!
賈鴻秋老師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ai-dog





kungfusuki
西元2010年02月22日
(較少資訊)
大支-人人有功練部落格http://dogg.pixnet.net/blog


大支FreeStyle新歌-停止流浪.

這兩天的新聞
53歲的賈鴻秋 4年前曾為流浪狗請命 向郭台銘下跪
郭台銘捐出135億給台大獸醫 而賈鴻秋位的狗場 並沒有受惠
大年初四他在廟裡摔傷 急救5天宣告不治 她去世後
狗場還有近200隻的狗兒沒人照顧

去年四月我在停車格差點踩到一隻小小貓 他眼睛好像看不太到 
而且他一轉身就摔跤 可能是太虛了 他應該是被母貓給遺棄的
我如果不理呢 他可能會被車壓死 送動物之家七天沒人認養會安樂死
這隻貓是瞎子 沒人會想領養 我心想 啊 乾脆帶回去自己養
我跟我女友幫他抓了跳蚤洗了澡 過了幾天發現他原來看的到 那就好 
我整天就是寫歌和玩貓 這首歌還沒寫好 他已經在我腿上睡著
可能之前看到她快死掉吧 現在看到他平安長大 我覺得我很像貓爸爸
我本來不喜歡貓啦 但現在看到路間有貓被撞死我會把他拖到路邊

如果你想養寵物試試認養吧 很多流浪動物都很可愛很健康啊 我的想法
是名貴寵物大家已經搶著照顧了 我們來照顧那些沒人要照顧的
但要真的有心再去養 不要發現不適合再棄養 而且結紮也別遺忘
很殘忍沒錯 但你是否還想看貓咪被撞死在街頭收容中心狗吃狗
請伸出援手 你可以低我深信 認養或捐錢都可以救一個生命
別讓這些志工團隊孤立無依 有你的參與讓我們一起努力

加油 不只是流浪動物 還有太多公益團體
急需要大家的幫助 請大家多多發揮愛心 加油

EMINEM MOCKING BIRD INSTRUMENTAL

註:裡面部分照片取自網路與新聞 如有侵權請留言





"這一位愛狗女老師--賈鴻秋三年前曾經因為向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下跪請他救救流 浪狗而成為媒體焦點;但是後來因為雙方的想法不同後來並沒有繼續合作。賈鴻秋散盡八百 多萬元的積蓄又欠下卡債獨力苦撐照顧她的流浪狗;但令人難過的是賈鴻秋雖然有強烈的愛 心她的收容中心卻是缺乏管理極度混亂,流浪狗來到這裡仍然逃不過悲慘的命運。
髒亂不堪,狗狗被安置的舊工廠,就是賈鴻秋一直大門深鎖的收容中心,賈鴻秋兩年多前, 曾經跑到鴻海公司外面,下跪請求總裁郭台銘,救救流浪狗,一夕間聲名大噪。
儘管郭台銘允諾要捐五百萬,不過賈鴻秋卻因為一句要按一定比例、人道處理流浪狗,拒絕 收錢。沒錢當然也就無力改善環境,長期來協助打掃的志工說,狗舍的排水系統設計不良, 髒水會倒灌,環境始終改善不了。
其實以「動物保護法」來檢視,沒有提供適當的食物和飲水,也沒有充足的活動空間等等, 基本上就已經達到了虐待動物的程度。不過基於賈鴻秋出於愛心,也已經不幸身亡,台北縣 動物疾病防治所說,很難開罰,但是的確暴露出民間照顧流浪狗的問題。
愛狗人士賈鴻秋的意外死亡,也意外揭開了民間收容所經營的困境,雖然以愛心為出發,賈 老師也散盡家財苦撐,但是一隻隻疾病纏身的狗狗,也揭露出,這些被救來的狗,其實卻被 關在黑暗之中。
記者林靜梅邱福財台北報導。"




賈老師與狗場是一體的
2010/03/09 01:47:10 瀏覽0|回應0|推薦0


Kristina
是事實 ?
回覆此篇 刪除2010/03/07 23:19
您好:
從頭到尾的字字句句,您說的都是事實嗎?
如果是,你是否願意站出來幫賈老師說話
我上過基金會的網站也留言過,不過沒有人理我也不回覆我的問題
我有以下兩個重要的疑惑~~
疑問1:賈老師生前,協會的捐款是誰管理?如何運用?直至目前剩餘多少?
疑問2:賈老師代理人陳長宏先生,是否已經查證,善心人士捐款給另外兩動保團體,所
收取的金額共有多少? ( 可以直接把現金拿給基金會嗎? )
http://tw.myblog.yahoo.com/jw!Oep.i9iTAhGoLg2y3_ypMCI-
梅峰《中國台北大安文山市議員擬參選人》(MeiFeng) 於 2010-03-09 01:45 回覆: 刪除
賈老師與狗場是一體的

克麗絲婷娜小姐!

謝謝回應!

筆者只能對您說,我幾乎沒有秘密,也從不知道自己何時說過假話,但筆者有可能判斷或資訊來源有誤,甚至記性不佳,尚盼您能夠指正!

筆者在賈老師入院之第二天隨即站出來為賈老師事件說話,基金會網站版主陳長宏先生與筆者熟識,所以您有話筆者可以代為詢問,他好像也多有回應留言,您可以多試幾次,他的手機是○九八六○三九五一九,您可以隨時找他聯絡!

「台北縣愛護生命協會」是賈老師的一人協會,當然捐款由她親自處理,筆者在狗場二樓整理遺物時尚有看到合庫之存摺!應該都是賈老師拿去運用吧!合庫的愛生會戶頭僅在網站使用,筆者以為她的募款信應是她之主要收入來源,且多用其劃撥的本人戶頭,目前剩不到兩萬元,這些捐款應該是她近兩年來僅有的收入,所以她很有可能自行拿去運用!筆者認為她不大可能僅用在狗的身上,也會用在她個人的花費上,因為她與狗是一體的,沒有她就沒有狗,所以歸她運用的錢很難分說是給狗用或給她自己用。

至於近兩年來,她為了應付劉姓朋友的「搗蛋」花了數十萬去應付,包括狗場保全、計程車保鏢等等;她母親被榮總活體實驗之事,讓她到處抗議訴訟,這些都需要錢,我想部分捐款花在其上是很合理的!

至於第二疑點,我有機會可以問問他,但目前因為狗場與愛生會之歸屬未定,所以很難處理別的機關代收捐款的事宜,現今最重要的是確定狗場的暫時與未來歸屬問題,並代辦賈老師的喪事!其實狗場本身現在沒有問題,狗糧與照顧的義工都有,願意承接的單位亦不少,所以如何為狗狗們公正合理的找到適當的家才是重點!

梅峰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836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