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曝光 范雲將與蔡英文合體當「便當主廚」
2015/11/11 12:54:58瀏覽144|回應0|推薦0

菜瓜范雲同志一國 此時已經非常清楚
第三勢力綠獨走狗 魚目混珠卑鄙無恥

搶曝光 范雲將與蔡英文合體當「便當主廚」

為尋求曝光,衝刺2016立委選情,第三勢力政黨參選人日前頻尋求政治明星拉抬讚聲。包括前總統李登輝、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前
APPLEDAILY.COM.TW|作者:蘋果日報
查看更多來自蘋果日報的內容。
為尋求曝光,衝刺2016立委選情,第三勢力政黨參選人日前頻尋求政治明星拉抬讚聲。包括前總統李登輝、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前主席林義雄,日前紛紛都以各種不同的形式為新興小黨宣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明日中午將參與社民黨黨主席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范雲的「我愛你便當趴」,兩位參選人要現場貢獻廚藝料理。
 
范雲的臉書粉絲專頁「大安推范雲」昨日深夜在臉書貼文,公布蔡英文與范雲將合體做便當的消息。「我愛你便當趴」是由我愛你學田市集所主辦的活動,由該市集提供食材,並由邀請而來的「便當主廚」於指定時段親手貢獻廚藝料理。該市集指出,訂購者所訂購的便當,收入將送到不同公益團體,表達支持。
 
「大安推范雲」粉絲專頁表示,明日下午2點半開始,蔡英文與范雲將共同出席「我愛你便當趴」擔任一日便當主廚,現場貢獻廚藝,訂購便當者也可近距離與兩位便當主廚互動。
 
無獨有偶,蔡英文日前才前往新北市汐止,陪同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暨汐止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前往廟宇上香祈福,蔡英文前日更是前往台中,參加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為洪慈庸站台打氣。兩黨參選人不約而同,皆尋求與蔡英文共同站台機會,拉抬選舉聲勢。(林靖堂/台北報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537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