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家國雜誌》寒食節紀念餐會
2009/03/02 22:34:33瀏覽697|回應0|推薦3

《中華家國雜誌》

寒食節紀念餐會

時間:三月八日晚上七點半至八點半

地點:台北市辛亥路四段二一七號

主旨:緬懷國父、感恩先烈、臥薪嘗

膽、奮發圖強

說明

一、「寒食節」的由來:約三千年前「晉文公」用火誤燒忠臣「介之推」母子的忠孝故事,引伸為紀念國父忌日之寒食、素食節。

二、「三一二中山寒食節」的意義:緬懷國父、感恩先烈、永久性的臥薪嘗膽,爭取未來執政之機會!

三、民國十四年三月十二日國父逝世於北京協和醫院,全球華人、台灣同胞同步落淚。(兩岸皆定三一二為植樹節,但仍未「同國父、同國母」!)

四、民國八十九年三月十八日本黨在兩岸皆失去政權。(「不團結,即對不起國父」:三一八團結日、三一二寒食節開始)

五、當前國際金融風暴動盪,兩岸關係更形重要,我們更應團結民眾,共同以冷靜、謙卑、感恩、惜福的心,共同面對兩岸「中山」和平的問題,大陸已進入「小康社會」,台灣應進入國父理想中的「大同世界」,再來推動兩岸人民、全球愛國華僑「同國父、同國母」之中山寒食節。

程序

一、向國父遺像行三鞠躬禮

二、誦唸國父遺屬

三、唱國父紀念歌

備註:會後提供涼麵及饅頭三個 

《中華家國雜誌》「中華家國領袖與

幹部培訓班」第一期學員

余任仰(Yu, Plato Lincoln 余致力,余東

方柏拉圖林肯) 敬邀


紀念三一二,再創百年執政高潮

作者:余任仰(余致力,全國黨代表、中華民國 PRC 統一中國聯盟副主席)

永續性的「三一二寒食節」、永久性的「臥薪嚐膽」!

左右互濟、輪而不替,團結第一、人民第一!


一、民國八十九年三月十八日,「連、宋分裂」的敗選日,本黨在兩岸同時「在野」…… 三一八,應就是本黨永久性的「黨員團結日」(民國卅八年三月,蔣、李、孫三方分裂,亦造成大陸淪陷)。

二、民國九十三年三月十三日,「連宋合大遊行」之後的自滿日、慶功日,應就是本黨永久性的「黨員謙卑日」(本黨第一次百年執政,只欠八十九至九十七年八年。)

三、民國九十七年三月大選,本黨重新贏回政權,而確保了「中華民國」的國號(也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簡稱「中華民國 PRC」,以及中華民國英文名加為 PRC,雙方留下協商空間。)未來,本黨應遵行 總理「扶助工農」遺訓及憲法保障工、農、漁民之規定,採取黨內左、右共治、左右互濟政策,強化中常會、立院黨團之黨內辯論機制,以使「四年一選」之民主制度,成為人民長期支持本黨「輪而不替」之下一個百年執政!(註:本黨黨史上之左派領導人;宋慶齡國母、廖仲凱黃埔軍校黨代表、何香凝全國黨代表 …… 等人)

四、「家祭勿忘告乃翁」──九十八年三月十二日,兩岸共通的植樹節,是偉大革命家的逝世紀念日,本黨海內外百萬黨員、全球億萬精神黨員,應當共同寒食、食一日,並誓言: 「和平、奮鬥、救中國」 、 「百年執政愛台灣」…… 進而引導二千三百萬同胞共拼經濟、超越小康、邁向大同!

五、請全體同志合唱國歌(黃埔軍校校總理孫中山訓詞 …… 三民主義、以建民國、以進大同 …… )

余任仰(Yu, Plato Lincoln 余致力 ── 余東方柏拉圖林肯) 
○一、中山乾亨行企業集團在台「精神」復業人 
○二、「翔宇」天下為公民有關係企業籌辦人 
○三、「希賢」為民前鋒民治關係企業創辦人 
○四、林肯民享行民享關係企業董事長 
○五、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 
○六、第四屆不分區國大代表 
○七、第五屆不分區立法委員中國國民黨候選資格審查合格人、第七屆區域立委黨內初選參加人 
○八、中國國民黨士林區黨部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暨前常務委員 
○九、中華民國(PRC)統一中國聯盟副主席 
一十、台北市安溪同鄉會、福建省同鄉會惟一三百年「舊移民後裔」理事 
十一、中華家國雜誌社「兩岸國家未來領導菁英培訓班」第一期學員 
十二、中華家國雜誌社「聯合國未來秘書長暨行政幹部培訓班」籌備處主任 
十三、中國國家未來領導團隊、台籍領導菁英之長期台商友人 
十四、三總理、二總統、二主席之忠實信徒 
十五、周總理「三大遺願」中華子孫償願聯盟發起人 
十六、兩岸企業家共同發放民間消費券大聯盟發起人 
十七、孫中山、周恩來、林肯寒食節暨全球寒食減碳節發起人 
十八、兩岸偉人「天下為公百年評量指數」倡導人 
十九、中國偉人名言、疆域地圖、英文國名之「商標化」創意註冊人及無償捐贈人 
廿十、孫子兵法「兵書文學美」之創寫人、徵稿人 
廿一、台大保釣愛國學生讀書會暨正確處理林毅夫事件推動會聯絡人 
廿二、台大師生抗議中日斷交送血書運動在台聯絡人 
廿三、張學良、孫中山在台廣義遺骨保護人 
廿四、北大、清大前校長蔣夢麟、羅家倫在台墓園輔助維護人 
廿五、第七屆國家公益獎與吳尊賢愛心獎得獎人 
廿六、二○四九年兩岸「願相會於中華騰飛時」之預言人 
廿七、二○二九年中國成為聯合國經費最大贊助國、行政人才提供國之預言人 
廿八、二○四九年聯合國總部遷中國、一中三席之預言人 
廿九、二○四九年選出台籍中國國家領導人之預言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270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