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毛鑄倫教授
2008/05/16 05:38:00瀏覽614|回應0|推薦0
馬英九在中央日報中說兩岸問題台灣優先,以台灣為主,必要對台灣有利。就全中國,也就是全中華民國的觀點言,此說實並無正當性。

若台灣堅持以台灣為主,大陸堅持以大陸為主,究竟應以何者為主?還是以全中國為主?

對台灣有利者,對中國其它部份可能有不良副作用(雖然尚無實例)屆時是否必定以對台灣有利者為結論?

台灣優先,但大陸要以中、西部開發為優先?究應何者為最優先。豈不又成了問題?

馬英九要選票,說的是選民喜歡聽的話,但也同時引導了選民有限制的視野。

不知教授高見如何?

王一山教授 十二月卅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87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