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老,痞峰過關了嗎?
2006/01/08 04:34:39瀏覽608|回應0|推薦0

曾老 太公大鑒!

既得曾公厚愛,讓痞峰玩這個不痛不癢的無聊遊戲,痞峰就不得不奉陪一下了!

您讓痞峰以常人最自然,沒有顧慮的方式,從心所欲去回答,在不知來人是誰的情況下,會如何自然而然的答腔,而給個毫無心機答案,此即:「假如您對痞峰說:『那兒好像有人走過來哦﹖』請問痞峰會如何回答﹖」這個問題!

痞峰的答案是,這要看我倆年齡性別及關係為何,且在何處,何時,與何人一起,做何事而定;痞峰為免長篇大論,就先假設您老正與痞峰在月黑風高之大半夜,在郊外一處大別墅外準備結夥偷東西,您負責把風,痞峰正要翻牆,此時聽到您老這句話,痞峰當然馬上會結束翻牆動作,根本就不會回答您,因為咱倆太有默契了。

再者,假設痞峰是一個開放之洋女人,您是中國人並與痞峰是情侶,咱們正在別墅旁之無人海灘上裸泳,則當您輕聲告知痞峰此話時,此時痞峰大概只會回答您:『喔!』,然後就繼續戲水了。

所以,痞峰要建議曾公,問問題前,如果希望對方回答的正確清楚,請先將各種前提情況解說清楚,尤其是人事時地物關係等等。

曾老,痞峰過關了嗎?不過,痞峰即使不及格,也真沒心情再玩下去了,請您原諒呦!

弟 痞峰 敬上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4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