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暱稱」與「帳號」—— 藏鏡人是赤膽忠心的新黨硬漢
2007/08/26 07:31:19瀏覽620|回應4|推薦3
 躺在這兒的人﹐眼睜睜看著他偉大的國家﹐在國際社會中可憐的消失
    回應給:  沙發上的~ 馬鈴薯(maypinchang)2007/08/20 15:13 推薦1


曾太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麥芽糖

樓下那位﹐非來自尋煩惱﹐他只是發揮華碩的『蓋文』功﹔每次太公有打到他痛腳處﹐這位絕對跟著來『喊口號』﹐一句話蓋文﹐目的在讓太公文迅即『沈底』。

太公欣賞過﹑也推薦過汝文(近日則少見汝文)﹐但您的義助﹐雖讓我意外﹐還是謝謝您。太公只是無私欲﹐想回饋一些所學﹐說是『維護清流』﹐就承受不起﹔至於『長命百歲』﹐則是太公從未期待者﹐蓋太公覺得活到六十即止﹐不必無意義的成為老賊也。

今生昐無愧先祖父母﹐但仍有憾焉﹔就只有在墓前立碑﹐上書﹕『躺在這兒的人﹐深信他的國家中華民國﹐是世界重要大國﹐但是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的國家在小丑玩弄下﹐在國際社會中可憐的消失。』

 
本文於 2007/08/20 15:20 修改第 1 次


誰跟你相識兩年
    回應給:  曾太公(et13808)2007/08/26 02:30 推薦0


無言宅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可沒認識這樣年輕的太公級人物阿  我發表對宋看法有何錯   本人即是本尊非他人分身  你老可別昏庸愚昧了  藏鏡人參與政治領域十幾年了  台大首敢公幹民進黨徒   破壞民進黨在台大活動的  捨我其誰阿   華碩還要靠邊站勒  
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trackback.jsp?no=57703&aid=2379339
請勿蓋太公之文
    回應給:  無言宅男(hazelin)2007/08/26 04:55 推薦0


麥芽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言宅男(hazelin)網友:

您文不對題, 請勿蓋太公之文!

對太公有意見, 請另外開欄. 在荊洲討論區, 老丐不管. 其他地方, 必須遵守《網路城邦發言守則與禮節》, 別學垃圾箱的Alex!

如果再如此, 老丐將刪文.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trackback.jsp?no=50539&aid=2380834 
 降格學華碩﹐就不智矣
    回應給:  麥芽糖(myata)2007/08/26 06:14 推薦1


曾太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麥芽糖

呵呵呵﹗吾兄太過抬愛﹐降格學華碩﹐就不智矣。

一個人如果自重﹐就不會玩宵小技倆﹐丏兄不必陪此等小人起舞。蓋類此之人﹐二週內﹐更換網名三次﹐先以阿扁為名號﹐再以『同居男人』﹐現又改日本味的『無言宅』﹐根本就連自己是誰﹐都『嘸宅央』。咱們中國人古訓﹐正人君子﹐行不改名﹐坐不易姓﹐他能做什﹖符合那一點呢﹖

所以﹐類此華碩鬧版功﹐也只是小蟑螂一隻﹐您理牠做什麼﹖重貼無傷﹐反而老幹新枝﹐丏兄不必勞神﹐反落華碩之流口舌也。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trackback.jsp?no=50539&aid=2380848 
  「暱稱」與「帳號」
 修改刪除     回應給:  曾太公(et13808)2007/08/26 06:53 推薦0


梅峰《斷背騸馬 叛黨亡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公 鈞鑒! 

鍾祐林,藏鏡人老弟是新黨與對抗民退黨圈內無人不知的硬漢,他或許有與您不同的政治看法,說話也或許不夠敬老尊賢,忘記分寸,有時為了表達義奮,更常常口不擇言,但痞瘋願意為他的藍軍背景與赤膽忠心背書,他更不是您口中所謂之「小人」,因為痞瘋認識這位臺大商學系學弟近十年,雖然私下來往不多,但對他的英勇抗爭事蹟還算清楚! 

網上更換「暱稱」,乃網友表達意見或心情之一種權宜措施,痞瘋亦常用,這不是讓人不備,怕人知道,另起「帳號」的分身,他甚至連照片都未變,所以這與更名改姓全然兩碼子事,請您能分清楚! 

痞瘋多嘴,曾老原諒,但您誤會藏鏡人,痞瘋絕對有義務為他討回公道!不過,痞瘋對您與麥兄「降格學寧靜」之勸戒,卻是大大佩服! 

痞瘋 謹敬

誠心向他道歉﹐請他原諒
    回應給:  梅峰《斷背騸馬 叛黨亡國》(MeiFeng)2007/08/26 07:19 推薦1


曾太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推薦人 (1)

 梅峰《斷背騸馬 叛黨亡國》

謝謝指正錯失﹗

太公用純哲學推理方式﹐看數度機緣巧合﹐『推定』此君施展華碩蓋文功。太公同意接受您的事實﹐及對他人格言行的陳述﹐驗証我的推理有誤。

太公承認誤會他﹐在此﹐以萬分誠心向他道歉﹐請他原諒。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trackback.jsp?no=50539&aid=2380867 
  謝謝您的寬腰帶,痞瘋敬佩!
 修改刪除     回應給:  曾太公(et13808)2007/08/26 07:23 推薦0


梅峰《斷背騸馬 叛黨亡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公 鈞鑒! 

謝謝您的寬腰帶,痞瘋敬佩! 

痞瘋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188091

 回應文章

天煞孤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對於新黨理念還是滿認同的
2007/10/02 13:40
只是新黨高層的做法不以為然    有黃埔創建才有北伐統一    今新黨對於創建黃埔不甚有心   對於不具基層戰鬥能量競選經驗的人卻奉為上賓   這些人多對於新黨開拓沒有啥幫助  在新黨氣縮時卻搶著分杯羹   自然是選戰一起大敗  所以新黨若有心栽培後進  應當在基層選舉上及外縣市選舉上讓新人年輕人有機會參選   累積該地人脈及選舉經驗   不操兵練將怎麼把新黨理念有發揮到極至呢
公幹天王藏鏡人敬上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07-10-02 21:02 回覆:
老弟!

郁慕明很有問題,他的親戚是黃菊,所以痞瘋聽說,馮滬祥雖是個混蛋,可是是被郁幹掉的,郁扁是多年同事,很可能串通讓郁做兩岸密使,甚至參與策劃三一九幹掉連宋!

新黨在他手上,怎麼可能有發展!

痞瘋 謹敬

天煞孤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怕新黨對於基層奉獻的人通常是定位於運用而非培植
2007/10/01 22:02

唸書時我同學在招收民進黨員說民進黨缺乏知識份子
加入民進黨前途不可限量,我深不以為然   
我其時正幫過所謂改革派學生參選學生會長
但他們台獨意識越趨明顯
對於在校園搞政黨活動的勸阻不以為然
於是乎我加入新黨活動
甚至在校園處處與之對抗破壞民進黨活動
但縱觀這十幾年下來
民進黨在栽培後進上勝過泛藍不知有多少
在新黨裡過往的助理群是處處被抑制的
甚至於晚期連助理的培植應該也是不甚透明
現在時代又不同了
孫小哥在新黨奉獻也久了
應該思索未來如朝學術發展或亦有心從政
如有心從政在基層組織發展與串聯就不可荒廢
甚至國民黨基層組織亦應及早進駐廣結善緣
如以新黨路線發展恐甚難
純以志同相交可也
但要出的新黨推薦國民黨提名在新黨內部恐被壓抑的可能性會很大


公幹天王藏鏡人敬上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07-10-02 08:56 回覆:
老弟!

新黨沒有希望!

痞瘋 謹敬

孫塋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以有藏鏡人這樣直言不諱的同志為榮!!
2007/09/14 10:08

藏鏡人在"新黨聯網聯絡處"

一樣直言不諱

對新黨欠缺扎實的黨員訓練

提出批判

今見 梅峰兄 為文稱許

小弟亦感榮幸!!


孫塋寊文史星曆事務所-史跡導覽、測字占卜 
預約諮詢電話:0925-905-937、0935-643-238 
LINE:dansun571008 
個人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ansun1008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07-09-14 12:27 回覆:
孫先生!

您對新黨如此死忠,希望泡沫化,毫無作為的新黨對得起您等這些人!

痞瘋 謹敬

天煞孤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仇家恨不敢忘
2007/08/29 04:46

感謝梅大哥的澄清    不過我要澄清我是商業系組不是文學院


公幹天王藏鏡人敬上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MeiFeng) 於 2007-08-29 06:10 回覆:
老弟!

所以您是商學系囉!抱歉!

痞瘋 謹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