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均富才是讓一夫多妻現象減少之道
2005/11/15 22:18:59瀏覽673|回應0|推薦0
麥兄! 

卡卡小姐與慕亞小姐均是小弟敬重的好朋友,尚盼兄台就事論事,不要將往日之恩怨不經意滲入,讓小弟難做人。 

小弟主張政府不要干涉少數家庭選擇一夫多妻之願望是以家庭為主體思考出發的,為解決現代社會問題的良藥之一,對女性無任何之歧視與不敬,因為多妻當然是該儘量避免,但又無法完全去除的社會現象,而小弟還以為均富社會才是讓此現象減少的根本之道,社會上多數的人都是人云亦云的,所以小弟不會對女性主義者有任何的不敬,只是悲憫她們深受其害而不自知罷了。 

「那位 rebecc/once123u, 才是 madkao 的最寵。」,不是適當對男女工作關係之描述,有令人朝他方向聯想之嫌疑,兄台最好修正之,免得讓人誤會而起紛爭,何必呢! 

她們這麼忠良認真的女俠,如真願來家城助陣,小弟求之都不可得,只因她們為友城重臣,豈可隨便挖角,再者,即使她們願意幫忙,但仍會請她們絕對要慎用刪文之權,因為家城希望儘量不要如此為之。 

麥兄還是化敵為友為重,不要再給自己找一堆麻煩了! 

小弟多言,兄台原諒! 

梅峰 敬草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0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