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小測驗:優子姓名學
2008/05/13 13:46:07瀏覽1498|回應2|推薦25

http://www.fatemaster.tw/content.php?id=77

優子姓名學

梅斯普雷爾的內在想法

*想法非常主觀,很有自己的看法及意見(TorF)
*頭腦冷靜,判斷力及敏銳度比一般人深遠(T)
*喜歡新鮮事,討厭一成不變(TorF)
*只相信自己的判斷,常常不信邪,屬鐵齒一族(T耶~被發現了)
*有時太過好高騖遠,讓人覺得有點自大狂妄(..真的會這樣嗎?)

梅斯普雷爾的外在行為

*喜歡動腦,不喜歡動手動勞力(T/F)
*很討厭失敗的感覺,所以在做事前會想得很多很久(T)
*對自己很有自信,不會在意別人來懷疑自己(T/F)
*只會關心比較關於自己的事,其它都笑笑的帶過(T)
*當自己成功時會很愛現(T耶~被發現了)

梅斯普雷爾的感情分析

*對於感情比較被動,總認為看上的對象會喜歡自己,追求態度比較消極(準到不行)
*一旦有了女朋友,通常都是女友在照顧、寵愛自己(是嗎?沒這經驗)
*對感情的奉獻、付出常常比對方還少,認為感情不是人生的重點(不準)
*一旦分手很快就能振作起來,會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唔!算準吧!)
*若遇到更好的女人主動追求自己,恐怕會招架不住(意思是我會?不會吧?)

梅斯普雷爾的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財庫袋無破洞,35歲以後錢財的累積會迅速增加(真的嗎?)
*賺錢速度還可以,頭腦聰明,懂得學習理財來增加財富(最進剛剛起步在學)
*寧願花錢買品質,也不要花得沒有價值,不過能花別人的錢買享受會更好(嘿嘿,說的好~)
*偏財運★☆☆☆☆ 沒什麼偏財運,想要賺錢還是靠頭腦比較實在(呃...我還是不要買樂透好了)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hplayer&aid=1863312

 回應文章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好玩 ~
2008/05/18 19:25
我是算財運  真準 想不到我竟然還有偏財運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8-05-18 23:34 回覆:

我的偏財運只有一顆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只知道
2008/05/14 08:32
師兄真愛自問自答....
這一招現在還在流行啊.....
梅斯普雷爾(Mathplayer) 於 2008-05-14 23:17 回覆:
呵呵!這是自閉症發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