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生活習慣
2010/12/05 20:52:42瀏覽1132|回應0|推薦10

來源: 北京晚報

想去外星過節,一定要了解外星人的生活習慣。雖然有國外媒體報道說外星人“不屑於”與人類有共同的生活方式,但是地球人奉行客隨主便,於是我們必須得對主人們的生活習慣有所了解。現在將能夠搜羅到的資訊奉上,但願對同道們有所幫助。

外星人的戀愛模式:程序和地球人差不多,習慣就好。

外星人的飲食方式:可能是用嘴,餐具除手外,其余不詳。因為至今為止只發現地球有液態水的存在,所以有可能外星人不喝水。

外星人衛浴方式:因為沒有水,可能不洗澡。

外星人的食物:動植物或者是營養液。

外星人獲得信息的方式:自帶USB接口、誇克粒子感應顯示技術。

外星人出行方式:類似蝙蝠的大鳥或者飛碟。

外星人娛樂方式:集體舞,類似××印象。石頭剪刀布蜥蜴史波克遊戲。同時,很有可能拍了許多有關地球人入侵他們星球的電影。

外星人休眠方式:樹上,或者樹上的網兜,機器盒子。

外星人身高:由重力加速度的大小決定,姚明到了那里算侏儒。

外星人五官:由於空氣過度凈化,他們沒有了鼻毛和鼻梁骨,只有兩個孔。因為外星人的視力相當好,所以眼睛很大,而且沒有眼球和眼白之分,通過熱量感官,觀察物體的能力更強。

外星人裝束:內臟器官進化的特別好,產熱效率高,所以即使冬天基本也不穿衣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4667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