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文專家肯定有外星人存在稱其從未造訪過地球
2010/11/03 18:55:28瀏覽1263|回應0|推薦10

來源:中廣網

  近月來,中國新疆、湖南、杭州、重慶等地相繼有市民目睹到了空中出現的不明飛行物,是外星人的頻繁造訪還是人們的眼誤?下面是中國之聲國際新聞編輯蘇鈴採訪。

  主持人:我們了解到自今年6月30號以來不明飛行物事件至少有八起了,這遠遠高於其他的時間,關於這八起的調查目前有準確的解釋嗎?

  記者:現在八起中至少有四川宜賓和廣東東莞這兩地的不明飛行物已經獲得了證明,是夜光風箏和飛機的尾氣造成的。其他的6起現在官方或者是民間都還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

  我們現在也是從一些媒體上看到了其他六起非常清晰的照片,的確從照片中也不能判斷到底每起都是有可能由什麽原因造成的,比如說威海市上空在7月15號晚上9點半到10點的不明飛行物。當時目擊報告說,這個不明飛行物大概約一米,類似於一個大球的不明飛行物,它發出紅色和綠色的光,飛行高度幾乎不變,距地面距離是500到1000米。

  第二起是重慶市沙坪公園上空7月14號晚上發現的,這個不明飛行物說天空中有四個發光體,左邊三個呈品字型發著白光,右邊一個是尾巴上發著黃光,三個發光體不斷移動越飄越高另外一個發光體消失。

  還有一個是成都7月10號晚上9點到10點半,也有一個發光體說中間橢圓形狀像一個鼓,有時候也能變成一個球,有點像水母一樣,比如說它這個光圈一圈一圈散開還能看到發光體一大一小。

  專家說這三個發光體有可能也是夜光風箏。現在夜光風箏或者電光風箏明顯比前幾年多了。前幾天我在北京的夜空也看到夜光風箏,它把發光二級管還有發聲器、電路安裝在風箏上,然後放到天空,晚上看根據你放風箏的人安裝的二級管發光的位置能看出很多不同的幾何形狀,有點像。比如飛的高或者低,或者當時天氣的情況,的確在晚上辨別不出這是發光風箏,還是有可能出現的不明飛行物。

  主持人:我覺得我自己也有體會,在北京,因為天氣比較好,放風箏的人很多,夜光風箏,有時候晚上一擡頭也很吃驚,定睛一看原來是夜光風箏。但是還有很多人對不明飛行物的想象總是傾向於外星人的飛行器光臨地球,現在已經查明的不明飛行物主要來源有哪些,另外就是如果這些可能真的是觀察者的誤測,為什麽那麽密集的出現在最近呢?

  記者:到現在沒有官方的資料能證明說這些不明飛行物到底給它分門別類都是什麽,這很難說。有的時候從一些UFO的熱愛集體,或者說UFO他們的組織發出的信息也進行分析,比如說現在不明飛行物從國內和國外發現的,有可能是自然現象。比如說一些未知的天文或大氣現象,像地震光,地球放電造成的效應。還有是對已知物體或者現象的一些誤人,被誤認為UFO現象的因素比如說有行星、恒星、流星、慧星。還有比如說像極光幻日。

  這次我們看到近來發生的有一起有可能是幻日造成的,它就是在天空出現半透明的薄雲里面,許多懸浮在天空中的六角形晶狀體,太陽光射在這些六角形晶狀體的時候會有非常有規律的折射現象。在湖南長寧7月3號晚上發現的弧線的不明飛行物有可能是幻日的大氣現象。

  甚至有可能是一些什麽呢?一些實在對UFO有興趣的人有可能是自造的,後來國外的一些資料證明,有些人曾經有一個階段對於UFO達到癡迷的狀態,不斷有愛好者發現這種現象。於是有一些所謂非常奇怪的人他們可能把一個盤子扔到空中,用當時的攝像技術拍攝下來。可是當時的辨別技術能力也比較弱,於是有很多人追捧說,這真的是外星人發射的一個飛行器UFO。但是北京天文館館長朱進認為說,外星人肯定是存在,但是這麽多的不明飛行物的物件,咱們國家最近發生的都和外星人無關。經常有人把飛機或者星星當作不明飛行物,其實外星人從來沒有造訪過地球。朱進這麽確鑿的說法我想可能和他多年研究的經驗有關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456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