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最神秘的UFO"曝光首相曾下令封鎖真相
2009/09/10 13:17:39瀏覽1254|回應0|推薦10

文章來源: 重慶晚報

官方報告中稱,這一UFO有著“金屬表面,三角形狀,頂部有閃爍的紅光,UFO底下則是一排藍光”。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1980年12月25日,英國薩福克郡兩個空軍基地附近的蘭德薩姆森林地區發生一起離奇的UFO事件——多名可信度頗高的士兵和高級軍官聲稱,當時他們均看到了一架“有著金屬外殼的三角形UFO”,而UFO上甚至刻有埃及象形文字!據悉,這是迄今除美國“羅斯維爾飛碟墜毀”事件外最神秘的一起UFO事件,29年來它的真相一直是個謎。但令人沒想到的是,日前英國伊普斯維奇市的66歲老漢彼得·圖提爾披露驚人內幕——事實上當年英國軍官看到的壓根就不是什麽UFO,而只是一輛正在燃燒的糞肥卡車!

英國“最神秘UFO”曝光 實為燃燒車糞

大糞燃燒產生怪異火光

據圖提爾回憶稱,1980年12月25日晚,他和朋友駕駛著一輛卡車回家,而車上裝滿了他們從別處偷來的糞肥。然而當車開到蘭德薩姆森林的空軍基地附近時,車突然壞掉了。由於車上的肥料都是偷來的,做賊心虛的圖提爾頓時慌了神,為了銷毀罪證,他決定將肥料燒毀。圖提爾回憶說:“我們將車拖到路邊的森林中,然後點燃整輛卡車,從而毀掉犯罪證據。卡車的車身是鋁做的,而肥料和金屬燃燒時產生了一些顏色十分特別的火焰,令整個樹林都發出奇特的火光。”圖提爾稱,由於這些火光實在太過怪異,才會令基地官兵誤以為是外星人的UFO光臨。

“最神秘UFO竟然是一車糞”的真相曝光後,令世人為之嘩然。

撒切爾夫人下令封鎖真相

據悉,多年來,針對英國境內發生的UFO目擊報告,英國國防部一直否認所謂的“外星飛碟說”,宣稱沒有任何證據顯示那些所謂的UFO和外星飛碟有瓜葛。 1997年5月21日,當時正在研究“英版羅斯維爾UFO事件”的倫敦作家和喬治娜·布魯尼向撒切爾夫人了解真相,但撒切爾夫人竟然對她說:“UFO?我們不能將它的真相告訴公眾!”曾經在1991年到1994年擔任英國國防部前“UFO計劃”負責人的尼克·波普說:“布魯尼向我披露了撒切爾夫人的評論,她一定知道某種說出來也許會引起公眾恐慌的內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330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