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塔利班訓練猴子使用槍炮襲擊美軍希望愛護動物的西方人向政府施壓迫使西方軍隊撤離
2010/07/02 07:13:21瀏覽1321|回應1|推薦8


“猴子士兵”用機槍練習瞄準




塔利班士兵訓練“猴兵”

  據英國媒體報道,阿富汗的塔利班軍閥們竟想出了一種匪夷所思的方法來對付駐阿盟軍:他們竟將一些愛吃香蕉和花生的猴子訓練成了“致命殺手”,教會了這些猴子如何使用卡拉什尼科夫沖鋒槍、布倫式輕機槍甚至迫擊炮,並教它們如何專門向穿美軍服裝的士兵發起襲擊。頗具諷刺意味的是,“訓練猴子當殺手”的主意最早卻是由美國中情局發明出來的,美國中情局曾在越戰中發起“香蕉行動”,專門用花生和香蕉當獎品,訓練一些“猴子士兵”在叢林中獵殺越南士兵。

  據悉,這些致命的“猴子士兵”主要由短尾猿和狒狒組成,它們都是在幼年時期就在叢林中被獵手捕獲,並被賣給了塔利班武裝分子。這些失去母親的幼猴們接著就被送往一個秘密的塔利班“殺手猴”訓練基地中接受武裝訓練,塔利班武裝分子會通過一系列“獎懲辦法”逐步教會它們如何使用致命的武器。

  日前,英國記者來到了巴基斯坦和阿富汗邊境的瓦齊里斯坦部落地區,親眼看到了幾只肩扛AK47步槍和布倫式輕機槍的“猴子士兵”。塔利班武裝分子此前一直對“猴子士兵”的存在嚴格保密,防止它們被公眾知悉。然而最近,塔利班頭目卻主動向前往巴阿邊境地區的遊客們展示了這些“猴子士兵”,顯然將它們當成了一種“宣傳道具”。一名塔利班內幕人士透露說:“如果愛護動物的西方人得知這些猴子可能在戰爭中受傷時,他們可能就會向政府施壓,從而迫使西方軍隊撤離阿富汗。”

  一名美軍高級消息來源證實了這些塔利班“猴子士兵”的存在,軍事專家們將這些武裝猴子稱做是“猴恐怖分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4185926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呼籲的邏輯有兩個問題
2010/07/03 03:23

塔利班神學士們,不好好膜拜他們的真主阿拉,在全球搞恐怖活動,現在還利用猴子殺人,錯主要在塔利班吧?

(一)萬和兄應該第一個譴責塔利班神學士組織不愛護動物,利用動物殺人。

(二)塔利班應該先停止恐怖行為。

(三)西方走了,東方來了。阿富汗礦藏豐富,東西方都覬覦。萬和兄只叫西方滾蛋,那麼東方呢?俄國,中共,手都伸進阿富汗過。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