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世界就我一個男人(2007年最不要臉力作轉載)
2007/11/03 12:54:38瀏覽1213|回應0|推薦7

作者: 清純小處男

1.最好結果:我被養在澳大利亞,整個澳大利亞大陸除了機器人保姆再沒有人,每年全世界舉行一次美女世界杯,女人們經過相貌身材氣質文化以及“戰鬥力“等 多方面進行比拼.前52名可以與我共度一周時間(一年52周).我們在澳大利亞海灘騎著袋鼠吃著龍蝦看考拉.

2.最壞結果:戰火彌漫了整個地球,50億女人爲了我互相投擲原子彈.我不斷地被女人搶來搶去,誰得到我就意味著與世界爲敵,我整天生活 在女人的蹂躏之下,偉哥蟻力神海狗油是我的主食,印度神油是我的飲料,最後地球毀滅,只剩下一個女人,我千辛萬苦找到她(或她千辛萬苦找到我),年過花甲 的我們相擁而泣,最後我精盡人亡!

3.最科幻結果:未來的我老婆知道了這件事,于是她派一名終結者回到2007年追殺我.同時未來女人們也派出一名終結者保護我.兩位終結 者在海陸空進行了艱苦卓絕的戰鬥仍不分勝負.最後他們了解到原來是一個代號爲笑話天地的科研小組制造了“男性基因殺滅病菌“,該病菌通過呼吸瞬間傳播,而 我是唯一沒被感染的男性(因爲當時我正被一個笑話整抽過去了,沒有呼吸),于是,一場未來科技與神仙法力淡黃飛彈不死神功落葉秋風掌王妃衛隊聯合軍之間的 戰爭爆發了!結果當然笑話天地贏了,要不然我早挂了!

4.最神話結果:我本是如來座下一個小沙彌,因廣聽佛法,采天地靈氣,吸日月精華,曆經十世童男,終于修成正果!(此處熱烈掌聲)恰逢天 地大變,男人劫數難逃,佛祖念我一心向佛,決定將拯救男性,滿足女性的重任交付與我!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掌聲)于是我告別師長,下得西天,普度衆 生.怎奈法力有限,加上西天衆羅漢嫉妒,下凡時沒給俺帶足幹糧,終于因又累又餓,犧牲在革命前線.死後血液化做太平洋,大便化作日本島,五官生五嶽,四肢 化群山,連我飽經風霜的重要器官,也化做直聳的珠穆朗瑪峰,終日風吹冰凍,苦不堪言!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嚴重鼓掌)

5.最浪漫結果:50億女人,我唯獨看上一位,按照慣例,叫她如夢吧!咳咳.我寫信給如夢:“夢,你知道嗎?我的大腦容量,真的好小好 小,小的只能容下你一個人.你哭,我也跟著哭,你笑,我也開心的笑!甚至你放屁的樣子,我也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夢,我真的好想好想把你抱在懷裏,緊緊的地 老天荒海枯石爛,我們再不要分開了!這一輩子,下輩子,永遠永遠的抱著你,和你一起放屁,一起聽屁的聲音!求求你答應我!求求你不要再讓我痛苦了!爲了 你,我願意每天吃黃豆!

6.最悲慘結果:上街找不到男廁所,胡子長了買不到刮胡刀,只好用剃毛器代替,所以嘴巴上經常有血迹.到處都是同性戀酒吧,同性戀餐 廳....所有同性戀場所都不讓入內.前列腺如果生了病,根本找不到地方治.買不到衣服,買到也沒用,經常被人扒光裝在籠子裏參觀.入不了黨,參不了軍, 想買點吃的還得憑殘疾證排隊.克隆技術高度發達,人們生孩子根本用不著我,活著越來越成爲一種負擔,嚴重自卑的我,也還是沒有死的勇氣,沒有親人,沒有朋 友,買房銀行不肯貸款,賣藝人們不給扔錢.最終我倒在一個廢棄多年的精子庫門前,新華社發表社論,標題爲:最後一個男性滅絕,人類進化史翻開新的篇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133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