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老板暈倒的兩份求職簡曆(轉貼)
2007/12/16 00:25:24瀏覽1059|回應0|推薦5


面試人員給一位前來應征的男士一張履曆表,于是男士就填了這樣的信息——


  姓名:英文的還是中文的?

  年齡:這是私人問題。

  身高:這跟工作有關系嗎?

  體重:隨時改變,飯前飯後都不同。

  居住地:那是一個特別的地方,我生命的舞台。

  電話:愛立信手機。

  電子郵件:只留給漂亮和富有的女孩。

  上班時間:越短越好。

  應征職位:找一個不做什麽實事,但能被美女包圍的職位。

  學曆:畢業于一個你找不著的大學。

  語言能力:侃大山是專長。

  興趣:睡得天昏地暗。

  生日:正月初七。

  經曆:遊戲人生。

  曾任職位:高級的或者低級的都是一種經曆。

  已婚未婚:我正在尋找漂亮又富有的女孩,希望在你們公司能找到。

  未來期望:只負責主席台講話,並且希望盡早退休。

  希望待遇:比實際工作量拿得多就行。

  接著,他們再看第二位應征者的履曆表時,正在吃飯的經理吐了出來,董事長則當場暈倒。

  姓名:父母取的。

  年齡:不小了!

  身高:很高。

  體重:中等。

  居住地:家裏。

  電話:在身上。

  電子郵件:朋友幫我申請的。

  上班時間:8小時。

  應征職位:一位。

  學曆:如果畢業的話有高中學曆。

  語言能力:有。

  興趣:很多。

  生日:還沒到吧!

  經曆:剛來的時候摔了一跟頭!

  曾任職位:小學時當過糾察隊喔!

  已婚未婚:父母有結婚。

  未來期望:再找好工作。

  希望待遇:希望大家都很疼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133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