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你推測是否有鬼的2個方法(轉貼)
2007/08/23 12:28:08瀏覽1601|回應0|推薦3

第1個方法:

首先,讓你的家放空幾日,在幾日中,你家裡面一定不可以有人.
之后,在幾日后,選擇一個時辰入屋,你首先不可以呼吸,然后先用你的左腳踏入去, 再用你的右腳踏入,但是右腳一定要在你左腳的前面,之后你就后左往右慢慢地看,在過程中,你一定記住不可以呼吸,你看的時候,要保持認真.如果... 你發現左有紅光或者是綠光的話,就証明你家不干淨啦!

第2個方法:這個是怪談節目師傅教的

1:將1枝針(1般縫衫1個d針)於日間11點至1點(陽氣最盛的時間)放太陽下晒
2:晒完將枝針插在地主的香爐裡過夜
3:第2日准備1碗水,在屋的正中間將枝針放入一碗水中

PS:1 如果間屋沒有鬼枝針會沉落碗底

PS:2 如果枝針浮出水面就代表間屋有鬼啦∼而針所指的方向就是靈體所在的地方∼如果枝針轉∼就即是個靈體在間屋移動著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118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