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笑趣聞:中國人是怎麽罵美國佬的?
2007/06/23 08:36:18瀏覽1640|回應0|推薦4

  中美是一對老冤家,就像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平時總是大吵小鬧不斷,又不妨礙需要的時候一起上床,彼此間的文化差異是重要原因之一,下面的故事也許能說明這一問題:

  話說一美國佬在中國被我們一同胞用最惡毒的語言痛罵了一頓,老美開始因聽不懂內容氣得哇哇亂叫。可是當有人作了翻譯後,該美國佬非但不生氣,反而還顯得幾分得意。他很不理解地說:“這就是中國罵人的話?我認為‘NO’!他說我是‘狗雜種’,就是雜交產生的新品種狗,那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寵物,我樂意接受;他還說要‘操我媽’,也就是想要和我媽媽做愛。他這麽年輕、瀟灑,我媽媽知道了也許會興奮的。當然,這跟我也沒關系,只要她自己願意。因為我們美國人是有隱私權的。”

(來源:中國翻譯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HER&aid=104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