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嬰幼兒能吃益生菌嗎?甚麼時候時機才需要?
2023/11/03 11:41:11瀏覽46332|回應0|推薦4
儘管益生菌是腸道健康保護的主角,但正確食用一些益生菌對胃很有幫助。但是新生嬰兒的肚子虛弱,不能像成年人一樣隨意食用益生菌。這並不是說新生嬰兒不吃益生菌。實際上,新生兒可以吃益生菌,但是有限制。僅當嬰兒有胃部疾病且需要調理時,才可以給嬰兒服用益生菌。




接下來,讓我告訴您什麼時候應該給新生嬰兒服用益生菌。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減少腸絞痛


新生嬰兒容易出現腸胃問題,其中腸絞痛就是其中之一。 3個月左右的嬰兒發生腸絞痛的機會很高。嬰兒的腸絞痛不舒服。如果她不能說,她只會哭。寶瑪如何得到舒緩可能沒有多大作用。寶媽心疼。其實,嬰兒的腸絞痛,就是腸胃問題。如果此時給嬰兒一些益生菌,將有助於胃腸蠕動並減輕胃腸不適,從而減輕嬰兒的腸絞痛。


新生嬰兒腹瀉


當新生兒出現腹瀉和腹瀉時,往往是嬰兒的腸道菌群失調。目前,您可以給寶寶服用一些益生菌,從而可以很好地調節寶寶的腸道菌群失調。這種情況也非常有幫助。


但是,當為新生嬰兒食用益生菌時,沒有必要盡可能多地食用。最好吃一個星期左右。嬰兒康復後,立即停止。飲食過多可能對嬰兒有害,因為它可能會阻礙嬰兒。自身腸道菌群系統的形成不利於嬰兒胃部的健康發育。


寶寶使用抗生素後


嬰兒生病後,使用抗生素後,您實際上可以給嬰兒一些益生菌。因為抗生素是好的,所以它們是一把雙刃劍。當殺死有害細菌時,不可避免地會傷害一些有益細菌。因此,給寶寶服用抗生素後,可能會影響寶寶的腸道有益菌群。目前,您可以給寶寶一些益生菌,以調節寶寶的腸道菌群,並確保寶寶的腸道健康。


應該注意的是,使用抗生素兩個小時後,最好給寶寶服用益生菌。



早產嬰兒,黃疸嬰兒


如果嬰兒早產,或者嬰兒出生後黃疸,也可以給嬰兒一些益生菌,這樣就可以為弱勢早產兒建立腸道菌群系統,並使嬰兒更健康。食用益生菌的黃疸嬰兒還可以促進胃腸蠕動,使胃更健康,從而促進消除嬰兒的膽紅素並減輕嬰兒的黃疸。


乳糖不耐症


如果您的寶寶患有乳糖不耐症,可以給寶寶一些益生菌。這可以減輕寶寶的乳糖不耐症,分解乳糖產生的乳酸,促進寶寶的胃腸道健康,並幫助吸收營養。


過敏嬰兒


如果新生嬰兒經常容易過敏,您可能希望給寶寶一些益生菌,可以平衡腸道菌群,增強寶寶的免疫力,預防和改善寶寶的過敏。


益生菌也很適合新生兒,可以使用。但是,在為寶寶購買益生菌時,寶瑪必須注意通過常規渠道購買,為寶寶提供益生菌並正確使用。當嬰兒患有嚴重的濕疹,腹瀉,免疫力低下等時,請給嬰兒服用益生菌以幫助嬰兒的健康。益生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104322848&aid=18003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