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色性也
2010/11/12 23:23:53瀏覽320|回應0|推薦4

 

哥兒們幾個之中,就屬小乙最不食人間煙火。大哥總笑他『活在半天空』,柴米油鹽一點不會,七情六欲似乎也沒分兒。雖然如此,小乙卻是我們之中學問最大的。挺像金庸筆下的王語嫣,各門各派的招式全裝在腦子裡,但手腳楞是不行。他沒有皈依三寶,偏偏特愛當出家人的老師。我們私底下稱他『野狐精』,沒準是那頭修煉人身的野狐投胎來的。

 


忘記哪時候畫這張小圖。記得當時買下《大廚食材,完全指南》這本書,一邊畫著好玩,一邊取笑野狐精虛有其表。這本書現在流落到大哥手裡,他是人間道上的會家子,值得期待。


話說回來,小乙幾番修煉歸來,的確懂事些了,有點嚐過人生疾苦的味道。別害臊,這就叫做『精進』。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sendesikh&aid=4594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