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MEISHI(鞋子)
2010/04/20 21:52:25瀏覽252|回應0|推薦1

  很不可思議的感覺,她好穿,耐走,可以跳!應該是不能飛?!

 從我第一秒買下她,賢淑的她從沒讓我感到不舒服過!

  她有漂亮的價格,引薦她的店員很親切,很會說,很會賣,重點是她沒說錯,這一雙鞋子真的很穩健!

  What I realy want to meantion is 

that she was made in China, 

so what?

  She is the best for me!

  Ana被這一雙乖巧的高跟鞋給懾服了!

  應該說她的包覆性很好,加上前高後高的設計,所以一點也不咬腳。

  她的鞋跟看起來很細,卻相當的穩,Ana還沒有失足跌倒過!還在捷運站表演給同學看穿高跟鞋會跑步?!

  不過,表演完,我就發現自己太傻太天真!!幹嘛因為同學的一句話就隨之起舞表演起穿高鞋跑快步呢?!但這也許也是我口愛的地方嘍!

  只要朋友說:(Ana!前面有欄杆耶!跳一下吧!)

  我二話不說馬上興奮的跳上去,以為可以來一段show之類的,結果立刻滑落下來;因為剛剛才下過一場傾盆大雨,欄杆當然是濕滑無比的!

  腳踝的地方有扣環,剛好控制足部前進的力量,所以才更加舒服!

  總之,因為這一雙鞋,從此之後,我對Made in China改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iAna0000&aid=3960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