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百泰銖的豪宅
2008/01/24 22:58:06瀏覽633|回應0|推薦10

公司的 CEO 有了部落格,記錄了一些他在經營管理的心得,和出差旅行的感觸與啟示,他是一位令我敬佩的專業領導人,他有堅定的信念,圓融的智慧,他獨特的魅力與領導,並勾勒出未來的宏觀與願景,有篇文章蠻感動的 …

一個泰國曼谷的早上,我們舉辦了泰國的經銷商大會,我很驚奇的體驗到,有數以千計的夥伴們,積極努力的建立他們自己的事業,並且努力讓他們的夢想成真,事實上我們這次在泰國的大會主題,正是『勇於夢想』!

星期五晚上 , 我在泰國表現最優秀的經銷商 Joe的 家中有個美好的晚餐, Joe 及他的妻子剛剛裝潢完成了他們夢想中的美麗豪宅,豪宅裝潢得很有特色 , 因而被泰國的居家庭園雜誌邀請專訪;當雜誌社記者詢問 Joe 豪宅的價格時, Joe 簡潔有力的說:『我只花了 500 Baht (泰銖) 』也就是 20 塊美金,他說 三年前只花了 500 Baht(20 塊美金)的入會費,而今卻賺得了這棟豪宅

天啊!這是一個多麼美妙的答案啊!

Joe 及他的妻子熱愛這份事業,他們專注且大量的行動,執著和堅持理想在這份事業上,而他們所獲得的,不只是這一間人人稱羨的豪宅,他們也獲得了一份跨越國際的事業機會,不只讓自己生命更加精采,也同時幫助了無數的人--                     Make Life Bette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Stella&aid=1564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