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微軟到非洲草原
2008/01/16 10:16:06瀏覽698|回應0|推薦8

記得兩年多前的一個晚上,經過南京禮拜堂時,一張海報讓我佇立,好像強迫我一定非得閱讀不可…”從微軟到非洲草原,演講就在今晚,好像上帝在對我呼召杜明翰是誰這個主題讓我好奇,我進了禮拜堂一直聽完演講,回家的路上,內心有種說不出的感動,是何等奇妙,凡人看來不可思議,如何能捨棄微軟副總裁高薪高名,意氣風發的職場順途,轉而全職為上帝工作,投入世界展望基金會擔任會長,我相信這是個無比奇異的恩典,這背後必有很大的祝福……,不只是對他,而更是為全世界許多需要幫助的生命,展開一段奇妙的旅程  

很多人想改變,想想說說都很容易,但真正去做或去執行時,確實很難。難在現實經濟的考量,難在理想價值是否為人支持,難在信心的路上可否堅定,難在這真是你想要的嗎?往往有些很特別的使命,若是你沒打開視野,恐怕一輩子也很難做到 

另外一位讓我敬佩的是--約翰伍德 (John Wood),他在35歲事業的巔峰辭去微軟高階主管的工作,1998年的一次尼泊爾之旅改變了他的一生,成立閱讀空間,教育兒童,改變世界我相信也或許有許多人為他們感到婉惜,而他們知道在他們內心深處有份執著的熱情一直點燃,光照自己也照亮別人 

「我深深相信,人們需要打開內心的視界,我們從什麼角度看待自己,就決定了在自己的一生中將看見什麼!」白崇亮在《勇於真實》的自序中這樣寫著。「事實上,沒有一個人生命真正的價值,單單取決於他做成了多少事。生命最終的意義,乃在於他終究成了什麼樣的一個人!」白崇亮在《勇於真實》結語前這樣寫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Stella&aid=154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