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派大星果然是海綿寶寶永遠的好朋友!!!................(≧▽≦)/
2009/03/26 10:27:50瀏覽9557|回應5|推薦30

話說,某日派大星和海綿寶寶抓水母玩耍得正高興時派大星不慎掉到懸崖底下,頭頂上的一截腦袋不翼而飛,兩人在崖下搜尋許久後才發現殘塊,海綿寶寶便幫他裝回去

    派大星變了,他變得不再嘻嘻哈哈,他的頭腦冷靜、就事論事到不帶有太多的情緒在思考當中,聰穎之外也對很多事物因為認為理所當然而欠缺熱情,更別說和海綿寶寶一起捕水母這種一成不變的遊戲感到無趣

派大星,你不再喜歡和我玩了嗎? 海綿寶寶說

派大星表明他實在是沒興趣,這傷透了海綿寶寶的心

但也應著知識過人的關係派大星利用自造的儀器找到自己原本真正的半截頭

原來,當初兩人錯把滿地與派大星體色相同的珊瑚腦當做派大星遺失的部位,使用了之後,才會讓派大星的心性那麼不同

派大星要把頭換回來

海綿寶寶再三向他確定:「不後悔嗎?」聰明的派大星回答了一句真正聰明人該回答的聰明話:「沒有比和你做朋友更重要的事了!」於是他毫不遲疑地換回了那「笨笨的」腦子,兩人又瘋瘋癲癲地追逐起來...

看了大受感動呀~~

海綿寶寶向來單純到白目的境界只有笨笨的派大星才有「本事」成為他的好朋友(又或,他倆本就臭味相投),按常理,派大星變聰明之後,或許會嫌棄這樣的朋友,就像飛上枝頭做鳳凰一樣,身邊的風景都不同了,怎會想去回憶過往泥濘般的腳下生活呢?

但是真正聰明的人是不看那些身份地位之事的,朋友真誠的交心比起任何無意義的矜持更讓人覺得充實,不管他的腦袋再怎麼被換,派大星都會有同樣聰明的選擇!

小男寫在http://blog.udn.com/LightBloodLife

(海綿寶寶圖片乃網路下載' 若有侵權之疑' 請告知本站' 將予以刪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BloodLife&aid=2783736

 回應文章

Rainbow Li James
和派大星打小白球
2009/08/12 01:23
我自從在2000年時看到這個卡通時就一直很喜歡,直到現在我跟我老公還會一起看海綿寶寶,每次我們到機場商店買東西看到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的填充娃娃時, 我老公就會一直想買給我,我看了看 恩........是很喜歡拉,但我不喜歡買多餘不用的東西放在家裡,所以我都會抱著老公的肚子說:你就是我的派大星啊!!!嘻嘻.....

其實想一想,我跟我老公私裡下生活還真的很像他們倆個,我們常常在停車場或公共場所跳舞或著是捉弄對方,就像小孩子一樣,但他平常在外面工作時是完全專注 和嚴肅的,老公跟我說只有我會讓他變成這樣的玩耍,我想也只有他會這樣跟我玩。有時看電影看到劇情是一對夫妻要生離死別時,就會轉頭含著眼淚告訴對方要凡 事小心,我們是彼此最要好的朋友。

我們每天晚上睡前跟神禱告時,都會感謝神賜給我們一個美麗的家庭,但我一直知道當我還未找到我的完美家人前的那幾年裡,我住在黑洞中生活看不到署光,所有 家人都認為沒有這樣的人會讓我遇到,我一直告訴自己:我要趕緊找到他,說不定他也因為找不到我一直在哭。我住在黑洞裡久了,以為真的沒有這個人的存在,但 終究我還是沒有放棄,繼續買機票出國找下去,結果ㄋ?真的讓我找到了我的派大星,很想跟我的家人說:你們看吧,我就說有這個人存在你們就不信。但我沒說因 為我知道他們都知道我找到了。

說到抓水母,最近我們倆也在打高爾夫球,沒有接觸前也覺得那是一項很花錢和無聊的打小白球運動,但當我開始打後才知道這項運動比我想像的難了許多,就像是 要抓水母會被電到一樣,這小白球要將他打出去就很不簡單了,現在還要打直和遠,最重要是要打進洞。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爸爸可以打小白球打十幾年。




小男+(LightBloodLife) 於 2009-08-13 09:24 回覆:

你說的讓我想到王菲唱的一首歌歌詞:

"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

求之不得

求不得

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

喜怒和哀樂

由我來重蹈你覆轍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則上...^^"
2009/06/02 09:01
絕無止盡!XD

失去黑_烏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酷…
2009/04/02 04:55

從來沒發現…

原來海綿寶寶也有這麼有意義的劇情耶~

我喜歡!!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家
2009/04/01 09:20

常看海棉寶寶.......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嗨~
2009/03/26 10:45

嗨~

朋友真誠的交心比起任何無意義的矜持更讓人覺得充實

這句我很喜歡!

小男+(LightBloodLife) 於 2009-03-26 22:20 回覆:

我也是

(耍寶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