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今天將在 廣播節目當中以Call-out 方式訪問 首都扶輪社的 Marie 社長
2009/11/22 23:41:14瀏覽571|回應1|推薦22

昨天, 國際扶輪 3520 地區 第一分區 與 第十三分區 聯合主辦的 RYLA活動, 總共有一百四十幾位學員參加!

爵士 剛剛在 廣播節目當中 已經用 Call-out 方式訪問 此次的執行社 首都扶輪社 Marie 社長!

待會兒還有 當週的電影分享!

要上線了!

我們空中見!

藍斯絡爵士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522355

 回應文章

A口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great!!!
2009/11/22 23:52
謝謝您的分享!很棒!!期待中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1-27 00:09 回覆:

歡迎常收聽!

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