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在 穿越時空行者居 跟大家分享 音樂 與 電影
2009/07/19 23:10:44瀏覽588|回應0|推薦22

今天, 爵士 將換個地方, 在 穿越時空行者居 跟大家分享音樂與電影。

大家如果是聽廣播, 當然還是聽 正聲電台 FM104.1,

線上收聽 一樣是 www.csbc.com.tw  台北調頻台

爵士 只是換個地方 發聲罷了!

現在正在播 張震嶽 演唱 的 馬拉桑, 我要上線了!

那我們就 空中見 囉!

藍斯絡爵士

上圖, 爵士 與 華陽團 OB團員 Sophia 合影! (她也回來參加 華陽團 的交接, 真是熱心!)

中圖, 爵士 與 華中團 的 CP.Michelle 及團員合影!

下圖, 爵士 與 華陽團 剛 風光上任 的 團長 Nica 合影! (她的 髮型, 有沒有像黑道大哥呢? 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14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