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今晚將破例在 廣播節目當中 清唱 Vive le Rotary
2009/12/06 23:01:00瀏覽703|回應2|推薦27

爵士 今晚應聽眾的要求, 將 現場清唱 一首 Vive le Rotary.

除了 愛與罪 以外, 沒聽 爵士 唱過歌的朋友, 可以聽聽看!

FM104.1 正聲電台  藍斯絡音樂邦聯節目

或 網上直播 www.csbc.com.tw  台北調頻台

播出時間: 台北時間週日晚間 十一點到十二點!

我要上線了! 我們空中見!

藍斯絡爵士

上圖, 天成社創社社友 Lily 姪子 的玩具西方的黑色蜘蛛人, 在 爵士 刻意的安排下, 跟 東方的孔廟 有了第一次有趣的接觸。

中圖, 爵士 與 北安團的前團長 IPP.Sophia 合影, 這次的 國際成年禮 感謝 3520地區第一跟第十三分區九個扶青團的支援, 才能這麼順利。感恩喔!

下圖, 爵士 帶領所有現場的大小來賓們演唱 Vive le Rotary.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564301

 回應文章

山之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07 11:49

想聽, 卻無法打開ㄝ, never mind, 我再try.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2-07 23:06 回覆:

可能是 電腦, 或是 軟體 的問題!

若再有問題, 可以利用上班時間打 (02) 2361-7231 到 正聲電台 詢問有關 公司網站如何收聽 網上直播, 相信你會得到滿意的答覆!

感謝收聽喔!

藍斯絡爵士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謝忙中來看望﹗
2009/12/07 05:05
失禮欠周﹐錯過歌唱了﹗實在心力不足﹐見諒﹗
多謝忙中來看望﹗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2-07 23:28 回覆:

鳳姐, 別這麼說!

一切平安就好!

祝您  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