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感謝所有參與第三屆國際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幕前與幕後的工作人員 與 媒體朋友 辛勤地付出 與 熱烈地支持
2009/06/01 23:51:23瀏覽654|回應2|推薦20

忙了大半年的 第三屆 國際扶輪 公益新聞 金輪獎 頒獎典禮, 終於, 告一個段落了!

辦這樣的節目, 真的很辛苦、很不容易!

爵士 要特別感謝所有參與 第三屆 國際扶輪 公益新聞金輪獎 幕前與幕後的工作人員 與 媒體朋友 辛勤地付出 與 熱烈地支持, 包括所有移動例會來參加的扶輪先進。

少了一個您, 都不行。

由於獎項很多, 詳細名單請參考明天各大媒體。

委員 PP.Lancelot 藍斯絡爵士  敬筆

 

上圖, 總監 DG.Horace 賢伉儷 與 主委 及 委員們 合影, 左起 執行長 PP.Stanley、Rtn.Wenling、爵士 PP.Lancelot (左三) 、總監夫人 Sally、總監 DG.Horace 、主委 PP.Peggy Lawyer、第一屆金輪獎主委 & 本屆顧問 PP.Sun、PP.Maggie!

中圖, 總監 DG.Horace 賢伉儷 頒發 熱心傳播單位感謝狀!

下圖, 頒獎人 台北市生命線協會理事長 PDG.Color (左二)公益新聞金輪獎創辦人 PDG.Pyramid (右一)特定類電視採訪報導獎得主 台視 熱線追蹤 [必須面對的真相-台灣水資源問題]系列報導  歐懿慧、秦慶松、林益如、陸耀東、詹宏舜 合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003107

 回應文章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啊! 恭喜!
2009/06/21 21:19

是哪一位?

都沒介紹一下! 該好好恭喜他......有這麼棒的女朋友!

呵呵!

藍斯絡爵士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Enjoy your life. Enjoy your job. Enjoy your family.
Enjoy your money. Enjoy your body.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與您共勉之!

敬天修德, 心想事成! 順天應理, 必有所成! 天成扶輪社 邀您一起創造 美麗新世界!

小豬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付出
2009/06/21 16:35

謝謝爵士與扶輪社的工作人員,舉辦一個這麼優秀的競賽。

不瞞你說,我男友有參加本次比賽,也很榮幸得獎了,真是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