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感謝 媒體朋友們 踴躍參與 公益新聞金輪獎的甄選
2009/04/13 23:51:42瀏覽600|回應0|推薦5

爵士 剛開完 第三屆國際扶輪3520地區公益新聞金輪獎頒獎典禮籌備會議!

截至 2009/04/10 為止, 共有一百多件作品 參與甄選, 相當地踴躍!

感謝各位所作的 公益新聞報導, 並且 參與本屆金輪獎的甄選!

在這裡, 除了感謝 所有委員會的成員們, 無私的付出時間與心力, 也要感謝 評審先生女士 對此次 甄選作品 付出的一切! 當然還有所有媒體朋友的認真參與!

沒有大家共同的用心參與, 就沒有 這屆金輪獎 的 順利成功!

大家辛苦了!

今年的 五月十一日下午兩點入圍記者會, 六月一日晚間六點半 頒獎晚會!

期待大家  踴躍地參與!

第三屆 國際扶輪3520地區公益新聞金輪獎籌備會  公關組長  PP.Lancelot (藍斯絡爵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846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