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mpromise
2010/03/05 16:16:20瀏覽211|回應0|推薦2

雖然知道讓老闆好過, 自己的日子就不會太難過.
可是, 還是心理覺得不舒服. 還是希望不用跟老闆太熟. 這應該是很奢侈的想法吧.
也應該算是一種"貪念"

老闆一直對我很好, 也很支持, 所以我在公司, 沒有人會明目張膽的欺負我.
加上, 自己的要求與力行有禮貌運動, 上班的日子, 算是愜意的.
有了, 總是逐漸的會有想要更多的念頭產生:
就像現在, 還真是希望可以不要跟老闆有任何溝通的機會呢.

好奇怪, 為何會如此呢? 老闆從來沒有兇過我, 可是, 心中就是有壓力.
就算處理事情有欠缺完善, 老闆依舊笑笑的指導. 明明是自己的疏忽,
道歉之後, 自己的心情還是無法平復.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dylovebug&aid=382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