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心你的念頭...
2013/10/28 16:22:09瀏覽70|回應0|推薦0

明明知道人在孤單的時候, 特別容易被有心人士入侵,
但是... 我怎還是會希望有無私的友誼之手出現呢?
在週五, 就很不希望週末的到來; 在週日, 就很不希望星期一的到來... 這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不想去面對自己的聲音, 需要用力掌握好不應該出現的念頭 ! 這就是 (修行), 所以道場就在身邊... The way you start your day is the way you're going to live your day. The way you live your day is the way you're going to live your life. ~ Louise Hay,

我想要就會有 !! 這是一句很有魔力的話語, 直接在意識與潛意識中作用、震盪... 產生結果。
留心你的念頭... 許願要小心, 所有的話語都可以再擴展的~~所以我期許我自己,
讓你在每一次與跟我互動之後, 都發現我的美好&值得珍惜的特質,
我沒有絢麗的包裝, 反而是像清新的空氣、也像是柔柔的月光... 就讓這舒服與溫柔的存在你心裡吧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dylovebug&aid=922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