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en I Say
2005/06/30 03:00:11瀏覽1552|回應8|推薦22

When I Say "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 "我是基督徒時" ....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I'm not shouting "I am saved"
          我並不是在叫喊著 "我是得救的"
I'm whispering "I get lost!"                  而是在低聲的說 "我曾經迷失過"
"That is why I chose this way."         "所以我選擇了這條路"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I don't speak of this with pride.           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比你高一等
I'm confessing that I stumble              而是承認我一直在蹣跚而行
and need someone to be my guide.   所以我需要一位生命中的嚮導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I'm not trying to be strong.               我並不是在顯示自己很強壯
I'm professing that I'm weak            而是在承認自己的軟弱
and pray for strength to carry on.  並禱告尋求繼續前進的力量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I'm not bragging of success.              我並不是在吹噓我的成功
I'm admitting I have failed                而是承認自己的失敗
and cannot ever pay the debt.         並且沒有能力償還所背負的債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I'm not claiming to be perfect,        我並不是在自我宣稱我是完美的
my flaws are too visible                        而是讓你看到我生命中的瑕疵是這麼的明顯
but God believes I'm worth it.         但神相信我是有價值的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I still feel the sting of pain                   我還是會感到痛如針刺般
I have my share of heartaches         但我有神來分擔我的心痛
which is why I seek His name.         所以我會繼續尋求祂的面

When I say..."I am a Christian"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I do not wish to judge.                          我並不是在評價你
I have no authority.                               因為我沒有那樣的權柄
I only know I'm loved.                         我只知道我是被愛著的

Author Carol Wimmer   作者 Carol Wimmer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QQK&aid=20985

 回應文章

甜蜜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蒙恩的罪人
2005/12/03 01:04

我在一期過期的海外校園雜誌裡看到一篇文章,給我很大的提醒。作者說 :

當我承認"我很壞"時,內心深處都會覺得"我很好",因為我覺得我比別人更知道自己很壞。

基督徒一點都不是聖人,我們牧師說過,在教會裡,我們不過是一群白白蒙恩的罪人。我也承認的確有些自以為義的基督徒,認為自己比未信主的高尚。可是啊,我們真的不比別人好,就是因為有需要,所以才要仰望祂的恩典呀!

人不能代表一個信仰,更別說是上帝。我也曾經在教會裡看到表裏不一的基督徒,讓我離開教會好幾年。可是連牧師也有搞婚外情的,難道這樣就要否定這個信仰嗎? 真理是恆久不變的,並不會因為某人的行為不好,就改變了真理的意義低....


月橘‧阿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誠
2005/07/10 03:17
文字的感人,是真誠,很少被基督徒感動,這次卻很深刻。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一層的認識
2005/07/04 07:05

老實說 我對基督教徒 印象不好

或許我也患了文中所說的毛病 (也是他們造成的錯覺)

他們高調的宣揚自己是基督徒 如何虔誠  好像高人一等

只有他們能進天堂

但是實際行為生活 又需要主的拯救

我給他們太高的標準  所以我也失望了

或者說 他們讓主失望 我不能對主失望 對不對?

原來 應該像文中所說 他們就是不完整 有缺陷  才會需要主

這樣 我比較能夠接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谢谢
2005/07/04 02:26

BB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翻譯。
2005/07/02 13:54

感謝翻譯。

很棒的文。

覺得很貼切也受用。

大部份的人聽到我是基督徒,就用制式的標準來看我。

然後批判我,說你怎麼不像基督徒,怎麼沒這樣沒那樣。

以前我不知怎麼回答,

後來我找到一個超好用的答案,

那就是:生病的人才需要看醫生,就因為我有毛病,所以我需求救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哦好感動
2005/07/02 13:26

這次不會笑我看不懂還按推薦了吧!推薦不一定要懂!

我只是說我愛你不管你寫什麼!

這次真的董了!借用一下如何?貼到我的彩繪記憶?

反正白白來來白白捨去囉!

很好的宣言!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
2005/07/02 10:38
雖然我看不懂英文,可是我喜歡這張照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的推推
2005/06/30 09:04

可是我看不懂英文

所以沒有回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