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這麼多問提呀? 續
2010/03/04 08:19:25瀏覽306|回應0|推薦1

昨晚, 老公不肯把LEFT OVER帶便當,  說人家燒的不好吃.  (我可是沒這麼覺得.) 我想,他一定是經不起我婆婆再三反對, 只好這樣跟我說. 好吧, 那我只好把煮飯婆給辭了.

吃完飯,老公打電話給婆婆講事情, 婆婆就在問煮飯婆的情況如何,老公跟她說我把她辭了, 本來週一跟我說她週二及週三都不來吃飯,  一報到辭了煮飯婆, 馬上說那我明天(也就是週三)要過去吃飯  這個人真的是有毛病!! 我燒飯真的有這麼好吃哦?!!

妳又不跟我們住一起,我們又不靠妳養,三天二頭的來找麻煩, 到底是要怎樣? !!  我辭職不工作妳又不高興.  要我出來工作又要做家事帶小孩,  請人幫忙又愛發表沒用的意見. 我實在很受不了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382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