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氣~~~~
2008/05/23 03:55:44瀏覽346|回應0|推薦11

一大早就心情不好

 

媽媽徧又來說些DOESN'T MAKE SENSE 的話

 

: " 叫打掃的週一來好了"

: "我不是說過週一放假,我要出門,不能在家等, 妳要在家等哦 ? 你不是也要去VEGAS ?"

: "不是啦,我是說再下個週一啦…….  現在你才知道在家等人打掃是很討厭的哦 !"

 

我心裡:  "什麼跟什麼 ? 我花錢請人家打掃, 而妳本來就在家當BABY褓姆呀. 我也有付褓姆費呀  什麼叫 ""現在你才知道在家等人打掃是很討厭的"" 而且妳也只等過二次, 而我又沒不沒等過 "

 

: "那好呀, 就不要請人來掃呀?"

 

:" 那誰掃 ?"

 

我心裡 : "那就對啦 ? 不請人, 誰掃 ?"   講這些沒意義的幹什麼 ?

 

老公那也是, 最近支出己超過收入許多了. 又花過了每人的ALLOWANCE, 唸他二句還跟我發脾氣…… 錢就是沒不夠呀,  超支的是他自己又不是我….己經知道最近的COMMISSION, 收入不夠, 還要買這買那.  比我還會買. 還敢對我發脾氣

 

~~~~~ 真是氣死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189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