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H~~~~~~
2008/08/08 08:24:52瀏覽348|回應0|推薦6

生氣~~~~

 

年中的BONUS沒有了…. 老闆說 "時機壞壞"   隔天還要我裁員.  要我把新人裁掉. 她工作這麼認真, 又不讓我說是公司要DOWN SIZING., 那要我怎麼跟她說 ?? 而且還要我今天就要她走….. 我們才做SHOW回來, 就叫人家走, 會不會太黑了一點??  

 

DOWN SIZING 也不讓 其他同事知道, 老闆怕他們說出去, 不想要其他公司知道.  他也不想想, 自己買豪宅 , 買新車 BENZ C65,   又不給我BONUS, 這樣我會怎麼看他,  我心裡有多不舒服?  去年生小孩時 怕我跑, 給我BONUS, 今年就說生意不好,就不給,  他以為我忠心耿耿 不會走人嗎??  今年年底,一滿四年拿到 401K, 及年底BONUS,我一定走人….

 

我這裡已經一個同事懷孕, 九月就回台灣了, 現在又少一個人, 從四個變二個,  我怎麼受得了?? 都不會為我想想,  我進公司四年了, 就加了一次薪水, 我從來也沒要求過什麼,  工作卻 一直增加,  真應該要開始把我的不滿表現出來了.   老公要我忍, 乖乖做完再一口氣把我的不滿說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211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