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的....新工作
2009/06/24 06:32:32瀏覽395|回應0|推薦4

一轉眼, 放縱自己半年了. 這半年發生了許多事

回台二次, 還提早回來給老公surprise

奶奶生病, 所以台灣家裡多了傭人,

房客自己買了房子, 要重新找房客, 還被二個房客說好要簽約又臨時不租了.  打掃, 換新的water heater, A/C 及登廣告 等等,花了不少錢,  現在好不容易租出去了, 但確少了美金150 一個月.  而且, 朋友都說我的房客來路不明, 很危險,要我要小心點.  反正, 目前已讓這個房客佔了不少便宜了, 唉.......先這樣吧 !!

昨天開始,我也去上課了....上一個所有人都跌破眼鏡的課----typing.  是的,學打字... 我本來就會打, 我也不知我這麼執意要去是為什麼......

今天早上, 也帶著女兒去上課,  是那種父母一起陪著上的幼稚園. 早上9點到中午12點. 很好玩...... 想每天都去.......  剛好今天回來時在想, 若工作沒中的話也好, 每天陪著女兒, 讓她慢慢的習慣幼稚園, 到時真正送她去的時候她也比較不怕. 但下午, 電話就來了, 而且offer很好, 福利也很好, 是個好機會,  老公很高興, 但我也開始擔心女兒了,  要如何安排才是最好的呢??

好啦, 現在別的公司offer這麼好的薪水, 而我們公司也缺人, 真不知道我們老闆在想什麼, 寧願省個300, 就是要讓公司亂.  現在這家公司,怎麼看都比他們好, 就算給我一樣的薪水,我也不會回去的. 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只是, 希望他知道我去新公司上班後不要為難我老公才是.

下週 ID day  long weekend,我們一些好友要去 Lake Arrowhead渡假, 我們租了個小木屋, 希望很好玩.

現在心裡亂亂的, 想上班,不想放棄這份好薪水, 但實在是捨不得女兒, 不想放手, 一想到這就已想哭了.... 我該怎麼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307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