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的前女友 及 前前女友
2007/12/12 06:58:04瀏覽447|回應0|推薦7

剛與老公開始交往沒多久, 老公的前女友 V 也和老公的好朋友 A 在一起了.  所以, 幾乎老公的大小聚會, 都要與 V同桌吃飯. 也要看著 V 對我老公呼來喚去的.  沒事還要打電話來, 實在是十足性的示威.  還好, 一年後, 他們分手了, V也離開美國去了大陸.

沒過多久的好日子,  有天, 我外婆問我老公, 是不是與C認識?  我的表哥E現在與C在交往. (是的,  C是我老公的前前女友, 也是在V之前的女友)  天呀,  怎麼又來一個. 所以, 我家的大小聚會,都要與我老公的前前女友同桌啦.  小心眼的我,實在是很難受,但又有什麼辦法, 阿~~~~~~討厭 !!

現在,過了三年了, 我和老公也結婚生小孩了, 也習慣了. 但表哥與C卻分手了.  除了見面的 "HI"及離開時的 "BYE",從來都不與C有任何多說話的機會, C卻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給我, 向我訴苦表哥的不是.....讓我受寵若驚了. 經過一翻波折後, 我那還不願安定的表哥決定還是要與C分手......

這幾天,外公生体不好,住院了, C居然自願請假照顧外公, 我想, C真的很想結婚了吧...想這樣來感動表哥吧.  我想,我這輩子都會與老公的前女友們脫不了關係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CHOU&aid=1447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