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
2011/06/16 02:07:58瀏覽388|回應1|推薦30
小學四年級, 是我來美國應該是第一次最高興的一年, 有了許多嘗試, 同時也有了很多進步, 第一次離家到紐約的首府跟著學校參加三天兩夜的校外教學, 第一次拿到因為學習進步老師給的獎狀-- 現在還貼在我房間牆上, 離現在整整廿個年頭. 但也是我差點成為運動員的一年.

不認識以前還住在台灣的我的朋友, 不太相信, 曾經我是個吃不胖的小孩, 因為以前的我很愛運動, 住在有藍球場的一所學校裡的教師宿舍的我, 打球, 騎腳踏車是我最喜歡做的事. 來美國後, 雖然沒有買腳踏車了, 但是球還是有機會就會打, 學校只要是外面下雨, 休閒時間就會開放體育館讓我們進去玩球, 那時我英文不好, 同學不太愛跟我玩, 我就在一旁學投藍, 後來老師看中了我的體育專長, 又是在我四年級那一年學校送我到附近的騎馬場學騎馬.  甚至在那一年有意幫我報名藍球還有騎馬初級類別的地區性為殘障人士設的體育競賽.  一切準備就續只欠東風, 報名表父母都填完了. 結果就在把報名表送去給醫生簽同意書時, 被擋了下來.  因為醫生不認為藍球與騎馬這兩項運動是適合我的, 都太激烈了. 所以從此我的運動員之夢就此夢碎,
 
後來一年後, 在學校與醫生的勸說之下, 進行了手術, 結果在床上躺了半年的結果就是, 身材變了, 球也不能打了,.也得拿柺杖走路了 所以人家跟我說"你要多運動喔" , 我總是在心裡OS, 我也知道要多運動啊, 我也曾算是差點要被培養成運動員的耶" 可是靜態的運動, 對我來說實在有點無聊.  所以多年不動的結果竟也不幸成了一種壞習慣.  不過最近照著鏡子看著好像自己越來越變形. 為了讓自己健康著想, 我勢必要開始想想哪一些靜態運動會引發我的興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JENN&aid=5329406

 回應文章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投票支持!
2011/06/22 07:39
試試 瑜珈如何?